无障碍说明

27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哈登韦少MVP争夺战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共安排10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10场比赛,以下为27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哈登韦少将迎来对话

1点 太阳vs黄蜂(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太阳本赛季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他们的比赛并非完全没有看点,在上一场以120-130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太阳新星德文-布克疯狂砍下70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70分先生”,只可惜布克的完美表现没有能够为太阳带来一场胜利,太阳目前正经历一波七连败,战绩降至22胜51负,太阳将在27日客场挑战黄蜂。

黄蜂上一战以105-112不敌骑士,结束三连胜,战绩来到32胜40负,仍落后第八的热火3个胜场。肯巴-沃克在与骑士的比赛中拿到28分5次助攻,巴图姆18中7贡献19分,贝里内利替补登场拿到22分,但其余替补球员总共只拿到6分,卡明斯基更是9投0中没有得分入账。黄蜂本赛季曾以103-120不敌太阳,而27日一战将是夏洛特人复仇的好机会。

1点 篮网vs老鹰(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篮网上一战以108-129不敌奇才,结束两连胜,是役林书豪出战20分钟,全场13中5拿到14分,布鲁克-洛佩兹仅有6分7个篮板入账。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已经用第二份十天短合同续约了阿奇-古德温,他在上一场与奇才的比赛中替补出战14分钟,拿到10分。篮网将在27日客场挑战老鹰。

老鹰近来遭遇一波六连败,战绩下滑至37胜35负,仍排在东部第五位。保罗-米尔萨普因伤已经连续缺阵四场比赛,至于他能否出战27日的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在上一场输给雄鹿的比赛中,老鹰共三人得分超过20分,不过总共也只有这三人得分上双,丹尼斯-施罗德拿到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拿到20分12个篮板。

老鹰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篮网,而27日一战将是老鹰结束连败的最好机会。

3点30分 国王vs快船(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国王近来遭遇四连败,战绩降至27胜45负,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国王场均失分高达114.5分,上一战他们以100-114不敌勇士,是役希尔德拿到22分7次助攻,泰-劳森贡献20分。国王将在27日客场挑战快船,恐难结束连败,而国王在本赛季前两次面对快船的比赛中均遭遇失利。

快船上一战以108-95击败爵士,战绩来到44胜30负,虽然仍落后对手0.5个胜场,但已经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连续六个赛季杀入季后赛。快船六人在与爵士的比赛中得分上双,虽然“三巨头”保罗格里芬小乔丹均无太亮眼的表现,但“超六”贾马尔-克劳福德砍下28分。

3点30分 公牛vs雄鹿(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公牛在近12场比赛中输掉9场,目前落后第八的热火1.5个胜场,上一战公牛以107-117输给了76人,是役公牛的防守不佳,让十人出战的76人拿到117分,而且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公牛将在27日客场挑战雄鹿,而本赛季芝加哥人已经三次输给对手,如果27日一战公牛再败的话,将自2000-01赛季后首次被雄鹿横扫。

雄鹿本月拿到了11胜3负的战绩,这是NBA三月最佳战绩,而雄鹿本赛季战绩已升至37胜35负,追平东部第五的老鹰。在上一战以100-97战胜老鹰的比赛中,“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拿到34分13个篮板5次助攻3记盖帽和2记抢断的全面数据,而在27日的比赛中,雄鹿期待能扩大和热火(东部第八)、步行者(东部第七)等队之间的胜场差。值得一提的是,雄鹿悍将约翰-亨森因伤将缺席一周的时间。

3点30分 雷霆vs火箭(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雷霆与火箭在本赛季已打过三场比赛,火箭赢下了其中的两场,在这三场比赛中,韦少场均拿到35.3分8.3个篮板和8次助攻,而本赛季韦少场均能送出31.2分10.5个篮板和10.4次助攻的数据,有望完成场均三双的伟业,而韦少将在27日面对自己的好友詹姆斯-哈登,后者也是他争夺MVP的最大竞争者。

自全明星周末之后,哈登场均能拿到30.6分和11.4次助攻,而火箭在上一战击败鹈鹕之后,拿到了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不过火箭“8000万先生”莱昂-安德森因右脚踝扭伤将缺席与雷霆的比赛,这也将是他本赛季第五次缺席比赛,而在本赛季与雷霆的三场比赛中,安德森场均出战32.3分钟,能拿到13.3分5个篮板和0.7次助攻,德安东尼教练或将安排埃里克-戈登进入首发阵容,特里沃-阿里扎将被移到大前锋的位置上。

6点 76人vs步行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76人上一战击败公牛之后,结束两连败,同时拿到近7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虽然进入季后赛的机会渺茫,但76人在尽力争取每一场胜利。萨里奇在与公牛的比赛中砍下32分,展现了“最佳新秀候选人”的风采,76人将在27日客场挑战步行者。

步行者在上一战以117-125输给了掘金,遭遇两连败,结束了连续15场比赛无连败和连胜的表现。步行者三人在与掘金的比赛中得分超过20分,保罗-乔治拿到27分9个篮板,杰夫-蒂格21分8次助攻,迈尔斯-特纳也有20分入账。

76人与步行者在本赛季已完成两场交锋,两队在各自主场拿到一场胜利。

6点 热火vs凯尔特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热火上一战以84-101输给了猛龙,遭遇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战绩来到35胜37负,位居东部第八位。热火六人在与猛龙的比赛中得分上双,怀特塞德拿到16分14个篮板和2记盖帽,戈兰-德拉季奇18中5只拿到13分。迪昂-维特斯并未随队来到波士顿,而他已经因伤连续三场比赛。

凯尔特人上一战以130-120击败太阳,拿到三连胜,不过这场胜利也让德文-布克抢了风头,因为布克一人独取70分,好在凯尔特人成为比赛的胜利者,战绩来到47胜26负,目前仅落后东部第一的骑士0.5个胜场。小托马斯在与太阳的比赛中拿到34分7次助攻,艾尔-霍福德贡献1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尔特人本赛季已经三次击败热火。

8点 灰熊vs勇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灰熊近来遭遇两连败,战绩来到40胜32负,仍排在西部第七位,落后第六的雷霆1.5个胜场。在过去六场比赛中,灰熊每场都能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1分——97分之间,但在赢球的四场比赛中,灰熊场均得分为104.5分,但在两连败期间,他们场均得分只有86分。迈克-康利在过去两战总共32投13中,其中三分球14投3中,小加索尔因伤或缺席27日与勇士的比赛。

勇士近来拿到六连胜,战绩升至58胜14负,巩固了联盟第一的位置,上一战他们以114-100击败国王,是役史蒂芬-库里27分7个篮板12次助攻6次抢断,德雷蒙德-格林则贡献23分8次助攻,不过克莱-汤普森14投仅3中,送出8分4个篮板。灰熊本赛季曾两次击败勇士,但在最近一次交锋中,勇士以122-107复仇灰熊。

8点 鹈鹕vs掘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鹈鹕上一战输给火箭之后,结束三连胜,仍落后第八的掘金5个胜场。德马库斯-考辛斯已经逐渐适应了鹈鹕体系,而且与安东尼-戴维斯的配合渐入佳境,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考辛斯和“浓眉哥”均合力砍下60+得分。鹈鹕将在27日客场挑战掘金。

掘金近来拿到两连胜,近八战六胜,巩固了西部第八的位置。约基奇在上一场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拿到31分17个篮板5次助攻,他也是掘金队史首位拿到30+17+5的球员,加里纳利复出送出21分11个篮板。掘金曾在赛季之初以107-102击败鹈鹕,而在剩余赛程中,双方将交战三场比赛,因此鹈鹕只要抓住机会,仍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9点30分 开拓者vs湖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开拓者上一战以112-100击败森林狼,近13战10胜,战绩已提升至33胜38负,仍落后第八的掘金1.5个胜场。CJ-麦科勒姆在与狼队的比赛中拿到32分,达米安-利拉德则贡献21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开拓者将在27日客场挑战湖人,他们有望拿到三连胜,毕竟本赛季开拓者已经三次击败湖人。

湖人上一战所击败的对手也是森林狼,结束了六连败,是役湖人在加时赛中暴砍21分,打出了出色的进攻状态,乔丹-克拉克森砍下生涯新高的35分,全场命中多达8记三分,朱利叶斯-兰德尔拿到23分12个篮板。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7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库里康利控卫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