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负开拓者惨遭六连败 双枪53分维金斯20分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开拓者坐阵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开拓者以112-100战胜森林狼。

利拉德突破

本场比赛中,麦科勒姆拿下32分1抢断,利拉德贡献21分6篮板8助攻3抢断,努尔基奇贡献14分9篮板1盖帽。森林狼方面,维金斯贡献20分1抢断,邓恩砍下17分2抢断,卢比奥入账16分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1秒,麦科勒姆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森林狼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9分25秒,克拉布在维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11分43秒,特纳出现传球失误,被吉昂抢断。首节战罢,开拓者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1分50秒,阿米努在穆罕默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7分15秒,唐斯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开拓者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12分钟,唐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阿米努抢断。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森林狼的47.3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麦科勒姆仅此节得到13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0-46,开拓者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3分27秒,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吉昂抢断。第4分58秒,麦科勒姆助攻,利拉德抛投命中。第6分59秒,努尔基奇在维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3.68%,与森林狼的55.5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利拉德仅此节得到9分。三节打完,森林狼以74-94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1分27秒,莱昂纳德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2分3秒,阿米努手滑丢球,被泰鲁斯-琼斯抢断。第11分11秒,内皮尔助攻,康诺顿三分远投命中。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12-100击败森林狼,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维金斯、卢比奥、唐斯、吉昂、布兰登-拉什

开拓者:麦科勒姆、利拉德、努尔基奇、哈克利斯、冯莱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