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谈韩国队败走长沙:我上也不一定赢国足

3月23日,韩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不敌中国队,队中头号球星孙兴慜因停赛未能登场。目前,韩国队开始投入28日对阵叙利亚队的备战之中。据韩国媒体《joynews》报道,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孙兴慜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即便自己没有被禁赛,韩国队也不一定就能够战胜中国队。

孙兴慜接受采访

谈到下一场与叙利亚的12强赛对决,孙兴慜表示:“从中国回来之后,我们每个人都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这并不需要特别动员,我想每个球员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

谈到上一场客场不敌中国,孙兴慜并没有抱怨队友的表现,并认为即使自己上了也未必能赢:“即便我上场了,结果也不一定能够改变。我知道这个结果让球迷们都倍感失望,所以我也比任何人都清楚,下一场与叙利亚的比赛是多么的重要,我将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孙兴慜本赛季在热刺队发挥出色,已经在联赛中贡献7粒进球,他也被誉为“亚洲第一球星”。不过,由于在2比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吃到黄牌,孙兴慜无缘对阵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韩国队也在长沙0比1不敌中国队。下场比赛,韩国队将在主场对阵叙利亚队,如果不能取胜,韩国队有可能落到小组第三甚至第四位,因此,这场比赛对于韩国队来说不容有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