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称球队有所保留 詹皇:我们正在下降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骑士今天在主场输给了奇才,领先第二名的优势被进一步缩小。赛后,主教练泰伦-卢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但他表示球队目前有所保留。詹姆斯也表达了相似的看法,他说虽然季后赛只用面对一个对手,但最近的糟糕表现是无法被弥补的。

骑士主帅称球队有所保留 詹皇:我们正在下降

詹姆斯持球进攻

本场比赛,骑士全场都被对手压制。面对东部可以说最大的对手奇才,骑士并没有展现出多少斗志。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全场比赛打了27分钟,只有4个篮板进帐,没有一个防守篮板。泰伦-卢表示:“他是我们队中唯一能打的中锋,他现在必须好好打。桑德斯现在还没有恢复体形,而且还跟不上节奏。”

欧文今天面对奇才的沃尔完全被打爆,沃尔在他面前砍下了37分11助攻的两双成绩,欧文只有23分4助攻进帐。对此欧文表示:“当沃尔打出高水准的比赛时,他很难被驯服。他们一直在进球,老兄,他们真的是百发百中,火力全开。”泰伦-卢对欧文的表现没有太多评价,他说:“防守对方的控卫是他的工作之一,每个晚上他都会有相当艰难的对位,所以他必须走上前去迎接挑战。”

奇才今天在快攻得分上以27-4遥遥领先骑士,技术统计显示骑士有48分的丢分来自于转换进攻。泰伦-卢表示:“他们今天看起来比我们要快。”比赛之前,泰伦-卢曾说自己会在季后赛里使用一些不同的防守战术,赛后有记者问到了这个问题。

泰伦-卢机智地说:“我们必须收着点打,不能过早地把我们的战术暴露给对手。就像你说的,我们在季后赛可能会遇到很多优秀的球队,我们不想让他们过早地进行调整,所以我们现在还是主打我们以前的防守战术。但到了季后赛里,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对于防守这一点,詹姆斯也表示:“我们会解决的。”除此之外,詹皇在接受采访时还说,虽然在季后赛里骑士只会和一支球队打一轮系列赛,但这无法弥补球队近些天如此差的表现。他说球队最近一直处于下降趋势,而不是上升趋势。这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上升总比下降要好。谈到下一场的对手马刺时,詹姆斯表示:“他们过去20年打得都很好,这一点从未改变。”

输掉本场比赛后,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表示骑士的防守是令人失望的。他认为今年的MVP候选人只剩下三个了。显然,他把詹姆斯从哈登、韦少、莱昂纳德的候选人队伍中排除出去了。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主帅称球队有所保留 詹皇:我们正在下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