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日020场:加戈确认留队 博卡客战争胜

周日020 阿甲 圣胡安圣马丁VS博卡青年 2017-03-27 03:30

轮次:阿甲联赛第17轮

比赛场地:桑切斯球场

当地天气:27度 晴

上轮主场落败的博卡青年本周将出征圣胡安,球队的目标是继续客场取胜的脚步。圣胡安圣马丁前两战取得一平一负的成绩,球队希望本轮利用主场优势能在博卡身上取得分数。

主队近况

之前两战圣胡安先是主场0-1不敌飓风,随后客场0-0逼平独立。对于新帅格罗西托来说,他的执教理念还没有完全得到球队的贯彻,圣胡安依旧保持“防守不错、进攻无力”的态势。面对实力强大的博卡,格罗西托的球队要想在主场有所作为,就必须在进攻端有所斩获,前两战的零进球已经让外界开始担心他们的复苏迹象是否存在。

客队近况

斯切洛托的球队新年首战客场击败班菲尔德开了个好头,但没曾想上周他们在家门口却摔了跤,主场1-2不敌铁路工场出乎了人们的意料。对于这个结果,斯切洛托同样不满意,但他并不认为球队本身的战术体系存在问题,而最好的回应就是在本周末的客场比赛中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

好消息是球队队长加戈并没有被巴乌萨征召入国家队,尤其是在比格利亚和马斯切拉诺双双缺战的情况下,这意味着加戈可以参加本周末与圣胡安的客场比赛。如此一来博卡本战的首发只有两处调整,森度里昂回归取代贝尼特斯进入先发,另外席尔瓦顶替随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征的法布拉。

预计先发(4-3-3):罗西/佩鲁奇、贝尔基尼、因萨乌拉尔德、席尔瓦/佩雷斯、加戈、本塔库尔/帕文、贝内德托、森度里昂。

赛果预测

本场看好博卡客场不败,总进球数推荐: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