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日017分析:逆流而上 苏格兰退强敌

周日017 世预赛 苏格兰VS斯洛文尼亚 2017-03-27 02:45

地点:苏格兰

天气:1度 晴天

场次:世预赛欧洲区F组第五轮

苏格兰队近况:

为了备战世预赛的比赛,苏格兰在近期与加拿大队之间打了一场热身赛,球队主场1-1战平了对手,各项比赛3战不胜。苏格兰世预赛小组4战拿到了1胜1平2负战绩,打进6球,丢掉8球,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五位,与本战对手斯洛文尼亚有4分差距。世预赛苏格兰客场遭遇了2连败,分别以0-3的比分输给了斯洛伐克和英格兰,期间他们一球不进,而本次大名单,主帅斯特拉坎一共征召了5名前锋,但他们在各自俱乐部的状态都非常一般,本战苏格兰进攻能力堪忧。

斯洛文尼亚队近况:

斯洛文尼亚世预赛4轮比赛拿到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打进4球,仅丢2球,他们目前积8分排名小组第二位,斯洛文尼亚在主场还逼和过英格兰,防守能力相对不错。球队最近还打了三场热身赛,斯洛文尼亚同样保持不败战绩,战平了波兰和沙特,最近一战则是客场2-0轻取芬兰,各项比赛已经连续7战保持不败。从战绩来看,斯洛文尼亚状态似乎比苏格兰要理想很多,球队本战做客也有保平争胜的期许。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三场比赛交锋记录,苏格兰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15-2.85-3.20的SP组合,两队往绩和实力对比较为接近,但对比之下斯洛文尼亚状态更为出色,亚盘苏格兰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有降水之利,欧赔方面,主胜赔付有一定幅度的下滑态势,负赔则是大幅度拉升,目前平赔压的相对较低,具备分流平衡筹码的能力和条件,此战盘赔结构调整对于主队苏格兰相对有利,看好其主场坐和望赢不败,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