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周日006场:主力前锋伤愈 冈山驯服群马

周日006 日乙 群马温泉VS冈山绿雉 2017-03-26 13:00

地点:群马正田酱油体育场

天气:12度 多云

场次:日乙第五轮

群马温泉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町田泽维亚,联赛开局遭遇了4连败战绩,目前一分不得排名垫底位置,球队上赛季排名日乙第十七位,整体实力不佳,本赛季则是沦为了其他队伍的取分对象,目前仅能打进一球,丢掉9球,攻防表现都不理想。从战绩来看,群马温泉先是客场遭遇了3连败战绩,与对手实力普遍较强有关,本战是群马温泉本赛季第二个联赛主场,对手为实力同样不差的冈山绿雉。阵容方面,群马后卫坪内秀介、高濑优孝以及外援中场马特乌斯等三名老伤号继续无缘本场比赛。

冈山绿雉上轮联赛主场2-1逆转击败京都不死鸟,取得了联赛的首场胜利,主力前锋赤岭真吾伤愈复出,替补登场后在比赛最后阶段连入2球,帮助球队逆转,凭借出色的表现,赤岭真吾入选了上轮J2最佳阵容。冈山绿雉开局不佳,首战比赛客场不敌名古屋鲸八后,随后又拿到了连平战绩,一方面球队状态欠佳,另一方面球队此前受到了伤病影响,球队目前阵容里还有中场田中奏一、前锋片山瑛一等伤号,不过赤岭真吾的及时伤愈复出,对球队进攻带来积极影响,本战他很大可能重回首发阵容。

两队最近6次交战,群马温泉战绩2胜2平2负,最近9球,丢掉11球。

亚盘早盘冈山绿雉客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初盘冈山绿雉客让平半合理,不过上盘水位搭配略高,群马温泉4连败之后,下盘筹码拉力有限,欧赔负赔小幅度下调,亚盘配合上盘普遍降水走势,预计上盘呈现出一头热的态势,此战欧赔胜赔搭配较为离散,平赔则处于偏低位置,复选冈山绿雉不败更为稳妥,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群马温泉预测首发:牲川歩见、 阿部巧、川岸祐辅、松下裕树、舩津徹也、铃木崇文、朴建、山岸祐也、高井和马、冈田翔平、高桥骏太

冈山绿雉预测首发:栉引政敏、加地亮、喜山康平、筱原弘次郎、泽口雅彦、伊藤大介、渡边一仁、关户健二、朴勇金、丰川雄太、赤岭真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