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妙语讽刺格里芬夸张假摔 小牛快船间又添新恨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也许对于小牛而言,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在小牛后卫巴里亚因为推搡格里芬吃到二级恶意犯规后,联盟并没有对他做出追加处罚的决定。

库班妙语讽刺格里芬夸张假摔 小牛快船间又添新恨

库班讽刺格里芬

当然,联盟也没有降低对那次恶意犯规的评级,从联盟一方来看,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不过对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来说,这件事显然不能就这么算了。

在一群记者面前,库班开始了自己的“脱口秀”。“我只是为布雷克(格里芬)感到难过,”库班调侃道,“要从那样一次重击中康复过来,真的很难。我们会为他的家人送去鲜花,在我设想中,他应该要在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只能靠吸管进食了。让我们为布雷克和他的家庭祈祷。”

小牛和快船将在10天内再次交锋。谈到这件事,库班说:“如果布雷克在赛前就拉伤了肌腱,你们千万不要震惊。”事实上,库班并不是唯一一个嘲笑2米08的格里芬被1米83的巴里亚推飞的人。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表示自己至今仍无法相信那样的动作会被判一个二级恶意犯规。“那是一次公然的假摔,我的意思是你觉得那样一推能有多大力?”卡莱尔质疑道,“看他(格里芬)的笑容,你就知道这件事的真相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小牛和快船之间结仇了。快船球员小乔丹曾经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和小牛达成一份加盟的口头协议,但最终由于快船全队的努力挽留,小乔丹选择反悔,重回快船,让小牛错过了签约其他内线的最佳时间。如今,巴里亚和格里芬的这次冲突无疑进一步加深了两队之间的仇怨。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妙语讽刺格里芬夸张假摔 小牛快船间又添新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