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鸣:唯赵继伟能与我比颜值 最喜欢忠诚二字

杨鸣:唯赵继伟能与我比颜值 最喜欢忠诚二字

杨鸣已为辽宁效力13年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昨日,“杨鸣全球后援团”官方主页发布了一条辽宁队长杨鸣接受快问快答的视频。在问答中,杨鸣得意的表示,只有赵继伟能与自己比拼颜值。除此之外,杨鸣还透露了自己在CBA里最好的朋友。

杨鸣透露,自己在平时训练里,最高兴的事就是教练喊下课的时候。毕竟球员一天训练十分辛苦,一旦训练完毕,自然兴高采烈。而作为球队的老大哥,杨鸣表示,向队友表达自己的爱心时,一般会采取摸头的方式。

至于当被问及联盟中谁能与自己比拼颜值时,杨鸣乐了,“赵继伟。”他这样回答道。同时,杨鸣还自封,自己是球队里最搞笑的人,不知道郭艾伦会不会认同这一点。

有些令人惊讶的是,杨鸣透露,自己在CBA里最好的朋友是目前效力于青岛的孙杰,这大概是因为同龄人的缘故,比较有共同话题吧。

最喜欢用什么词来形容你?“忠诚。”杨鸣诚恳的说道,并且杨鸣还表示,自己最喜欢风雨彩虹这首歌。

“对于小将们来说,他们任重而道远,还得努力。”在问答的最后,杨鸣向自己的后辈提出寄语。

由于辽宁后场人才济济的缘故,1985年出生的杨鸣本赛季出场机会并不多,场均贡献2.2分1篮板1助攻。而从登上一队至今,他已为辽宁效力13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