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4-86!伊巴卡18分助猛龙击落小牛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猛龙客场对阵小牛。最终猛龙以94-86击败小牛。

本场比赛中,伊巴卡入账18分8篮板,德罗赞斩获18分6助攻1抢断1盖帽,帕特森斩获14分5篮板。小牛方面,哈里森-巴恩斯贡献23分7篮板3抢断,塞斯-库里得到11分1抢断,尤吉-费雷尔斩获10分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11秒,接到塞斯-库里的传球,诺维茨基跳投得手。第6分46秒,瓦兰丘纳斯在诺埃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1次罚球机会。第9分35秒,德罗赞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森-巴恩斯抢断。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0-22,猛龙领先8分。

次节回来,第3分48秒,尤吉-费雷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塔克抢断。第5分9秒,诺维茨基在诺曼-鲍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8秒,接到怀特的传球,帕特森三分远投得手。小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半场结束,小牛以44-54暂时落后。

易地再战,第4分30秒,诺维茨基在塔克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5分51秒,巴里亚出现传球失误,被德罗赞抢断。第9分58秒,德罗赞送精妙传球,伊巴卡跳投命中。三节打完,猛龙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2分8秒,接到尤吉-费雷尔的传球,哈里斯跳投得手。第3分16秒,多利安-芬尼-史密斯手滑丢球,被塔克抢断。第9分55秒,约瑟夫在塞斯-库里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1次罚球机会。小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比赛结束,猛龙以94-86战胜小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伊巴卡、德罗赞、瓦兰丘纳斯、塔克、约瑟夫

小牛:哈里森-巴恩斯、塞斯-库里、诺维茨基、马修斯、诺埃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