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堪萨斯大学爆冷出局 俄勒冈78年后重返最终四强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NCAA锦标赛精英八强赛继续进行,堪萨斯大学60-74爆冷输给了俄勒冈大学。上一次,俄勒冈大学进入最终四强还是1939年时的事情。堪萨斯大学是NCAA的传统名校,曾经出产过保罗-皮尔斯维金斯恩比德等球员。

堪萨斯大学爆冷出局 俄勒冈78年后重返最终四强

约什-杰克逊篮下强攻

技术统计:

俄勒冈大学的贝尔6投5中,得到了11分13篮板8盖帽,布鲁克斯17分5篮板4助攻,多西27分5篮板,恩尼斯12分2抢断。堪萨斯大学这边,卢卡斯得到了9分3篮板,梅森三世21分4篮板4助攻,格拉汉姆3分,马克里亚克10分,杰克逊10分。

比赛回顾:俄勒冈爆冷胜豪门

传统豪门堪萨斯大学是中西区的一号种子,过去的三场比赛,他们进攻火力凶猛,场均可以拿下96分,场均净胜对手30分。而俄勒冈大学更加注重防守,过去三场比赛,他们全部都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0分以下。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都没有找到感觉,俄勒冈大学的普理查德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而一直到第一节进行到16分14秒的时候,格拉汉姆助攻维克,才命中了堪萨斯大学本场的第一球。面对进攻火力强大的堪萨斯大学,俄勒冈大学选择让梅森进攻,限制其他球员的做法,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第一节还有5分59秒时,俄勒冈大学27-26领先,在此之后,俄勒冈大学在泰勒-多西和贝尔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4-7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第一节比赛的最后时刻,泰勒-多西命中了一个正面打板压哨三分,上半场结束俄勒冈大学44-33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俄勒冈大学的多西拿下了14分,恩尼斯得到了10分,布鲁克斯得到了9分。堪萨斯大学的梅森三世得到了17分。

下半场比赛,马克里亚克上篮得手,堪萨斯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但随即俄勒冈大学又是一个11-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越拉越大,俄勒冈大学一度领先对手18分。作为传统豪门,堪萨斯并不想就这样认输,梅森三世还有约什-杰克逊连续追赶,当比赛还有7分8秒结束的时候,约什-杰克逊两罚全中,堪萨斯只落后10分。

但每当堪萨斯要起势的时候,俄勒冈大学总有人站出来,多西的跳投得手,恩尼斯突破上篮得分,俄勒冈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比赛的最后3分钟,堪萨斯大学背水一战,约什-杰克逊助攻马克里亚克三分命中,这是堪萨斯大学下半场投进的第一个三分球,双方分差只剩下6分。

关键时刻,还是泰勒-多西三分命中,稳住局势。梅森三世反击上篮,结果被乔丹-贝尔盖帽,而在下一个进攻回合中,贝尔抢到关键进攻篮板,篮下命中。双方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最终时间所剩无几,堪萨斯爆冷出局。

双方首发:

俄勒冈大学:贝尔、布鲁克斯、泰勒-多西、恩尼斯、普理查德

堪萨斯大学:卢卡斯、梅森三世、格拉汉姆、马克里亚克、杰克逊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堪萨斯大学爆冷出局 俄勒冈78年后重返最终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