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力克尼克斯迎四连胜 双德48分罗斯空砍24分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马刺坐阵主场迎战尼克斯。最终马刺以106-98击败尼克斯。

莱昂纳德庆祝

本场比赛中,莱昂纳德入账29分5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阿尔德里奇砍下19分10篮板1抢断,加索尔砍下19分10篮板2盖帽。尼克斯方面,罗斯贡献24分5篮板5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4分13篮板1抢断1盖帽,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得到19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6分40秒,埃尔南戈麦斯在莱昂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7分50秒,奥奎恩送精妙传球,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36秒,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尔斯抢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加索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尼克斯的4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莱昂纳德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3-23,马刺领先10分。

次节回来,第7分钟,戴德蒙在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8分51秒,吉诺比利妙传,莱昂纳德抛投命中。第10分44秒,米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奥奎恩抢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吉诺比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尼克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尼克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马刺以61-43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3分45秒,安德森在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10分59秒,波尔津吉斯手滑丢球,被莱昂纳德抢断。第11分25秒,接到贝克的传球,埃尔南戈麦斯跳投得手。尼克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尔南戈麦斯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4分。三节打完,马刺以78-74领先。

第四节,第2分48秒,乔纳森-西蒙斯在波尔津吉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3分54秒,贝克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尔德里奇抢断。第6分5秒,接到米尔斯的传球,莱昂纳德三分远投得手。马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加索尔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8分领先优势。马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比赛结束,马刺以106-98战胜尼克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罗斯、埃尔南戈麦斯、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

马刺: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帕克、乔纳森-西蒙斯、戴德蒙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