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童教练先去多特再来拜仁?赫内斯:很欣赏他

神童教练先去多特再来拜仁?赫内斯:很欣赏他

纳格尔斯曼受到了德甲两强的关注

29岁的纳格尔斯曼在霍芬海姆风生水起,甚至还赢得了德国足协颁发的上一年度最佳教练称号。当初纳格尔斯曼还只是传说中的神童教练,如今他的能力已经被大家认同。与此同时,有关纳格尔斯曼的前途也成为话题,大家都知道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对于他非常欣赏,但最近又有消息称,多特蒙德也在关注纳格尔斯曼。

就在赫内斯接受采访称赞完纳格尔斯曼后没多久,两个人竟然在周四晚上同时现身拜仁女足的一场比赛,当时是拜仁在欧冠女足主场1比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对此纳格尔斯曼不愿意发表评论,赫内斯则表示对于他的到来很高兴,“我也问过他是否愿意帮我们担任女足的球探,结果他笑着拒绝了……”

不过很显然,虽然赫内斯非常欣赏纳格尔斯曼,但是安切洛蒂在拜仁的工作也很出色,赫内斯对于意大利人也非常满意,所以短时间内是不可能考虑纳格尔斯曼。而且不要忘了,拜仁聘请的教练,往往也需要非常显赫的资历,需要赢得过一些冠军头衔,可是纳格尔斯曼至今还没有做到这些,而且他在球员生涯也乏善可陈,否则可不会不到30岁就成为德甲主帅。

目前纳格尔斯曼和霍芬海姆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俱乐部高层担心会有强队下手挖人,已经开始询问纳格尔斯曼的想法。得到的回答是,纳格尔斯曼承诺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霍芬海姆。毕竟现在球队的情况不错,甚至有可能在下赛季参加欧冠,纳格尔斯曼可以在这里继续积累经验。

《图片报》则透露,多特蒙德也在考虑纳格尔斯曼,毕竟图赫尔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就将到期,一方面他和俱乐部高层的关系并不算和睦,另一方面阿森纳等球队也一直在密切关注他。最近意大利媒体透露,佛罗伦萨主帅保罗·索萨最近和多特蒙德俱乐部也有接触。

球员时代,保罗·索萨曾经在1996到1998年之间效力过多特蒙德,并且赢得了欧冠胜利。本赛季佛罗伦萨成绩一般,欧联杯也被门兴逆转,目前只排名意甲第八,而且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但根据最新消息,多特蒙德已经排除了对于葡萄牙旧将的兴趣。

那么纳格尔斯曼呢?看起来他坦率的性格和擅于挖掘年轻人潜力的能力,都让多特蒙德很感兴趣。希斯菲尔德认为,能去拜仁的教练,必须有足够的资历才能够和拜仁的球星们交流。德国媒体评论说,或许纳格尔斯曼可以先去多特蒙德,将来再入主拜仁。对此纳格尔斯曼倒是心态轻松,他之前就曾经开玩笑说,自己和另两位被认为可能将来执教拜仁的哈森许特尔以及图赫尔保持着联系,“我们正在讨论谁当主教练谁当助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