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7-115!沃尔37+11助奇才击败骑士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奇才客场对阵骑士。最终奇才以127-115击败骑士。

本场比赛中,沃尔入账37分11助攻2抢断1盖帽,比尔斩获27分6助攻,乌布雷拿下16分7篮板1抢断。骑士方面,詹姆斯贡献24分11篮板8助攻1盖帽,欧文砍下23分1抢断2盖帽,乐福得到17分7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19秒,詹姆斯手滑丢球,被沃尔抢断。第8分55秒,杰森-史密斯在詹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27秒,JR史密斯喂球,乐福跳投命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81.82%,与骑士的4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沃尔仅此节得到18分。首节战罢,奇才以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1分12秒,接到詹姆斯的传球,德隆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41秒,戈塔特在欧文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第12分钟,乐福出现传球失误,被波特抢断。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詹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16%,与奇才的57.1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詹姆斯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骑士以61-71暂时落后。

易地再战,第4分37秒,沃尔妙传,波特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23秒,JR史密斯在沃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第11分11秒,乐福出现传球失误,被詹宁斯抢断。骑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0.00%。三节打完,骑士以91-96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54秒,接到詹宁斯的传球,比尔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40秒,科沃尔在乌布雷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9分32秒,詹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波特抢断。比赛结束,奇才以127-115战胜骑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莫里斯、戈塔特、波特

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汤普森、JR史密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