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否认接洽国米妖刀:我来萨格勒布只为度假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文/ESPN作者)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他前往现场观看克罗地亚vs乌克兰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目的,绝非是为红魔考察球员,实际上,狂人之所以前往萨格勒布,目的仅仅是为了享受那里的阳光和好天气。

穆帅否认接洽国米妖刀:我来萨格勒布只为度假

穆帅否认来克罗地亚是为了商谈佩里西奇转会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进行的一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克罗地亚主场1-0力克乌克兰,在赢下该场比赛之后,“格子军团”继续高居欧洲区I组积分榜榜首。在本场比赛中,穆里尼奥现身现场观战。

有媒体报道称,穆里尼奥之所以前往现场观看克罗地亚vs乌克兰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最主要的目的是与国际米兰边锋佩里西奇的经纪人进行当面会晤。在本场世界杯预选赛中,佩里西奇因停赛而未能登场亮相。

不过,穆里尼奥本人对于外界的这些猜测嗤之以鼻,他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我没有任何隐瞒的必要。之所以我会来到萨格勒布,目的仅仅是为了享受自己的假期。当然,在这里我还能够探访故友,比如说米贾托维奇和达沃尔-苏克。”

“所有人都认定,我前往现场观看克罗地亚vs乌克兰这场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的目的,是为了考察球员。不过他们或许忘记了一点,在当今这个信息高度发达的社会里,如果我想了解一名球员的话,我根本没有必要跋山涉水的前往现场观战。实际上,我对自己感兴趣的球员都非常了解。”

“此次来到克罗地亚,我只想放松身心,并且享受这里的阳光和好天气。坦率的说,这里的天气,比曼彻斯特的绵绵冰雨好太多了。”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穆帅否认接洽国米妖刀:我来萨格勒布只为度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