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恐怖内少6战5射6传 可挑战梅罗金球霸权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巴西队在世预赛南美区一路高歌猛进,如今豪取了7连胜,巨大优势领跑。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统计,在蒂特成为国家队主帅后,内马尔的发挥也是极为出色的,在六场世预赛里,内少打入了5球助攻了6次,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巴西国内已经有不少力挺内马尔夺得金球奖的呼声。

西媒:恐怖内少6战5射6传 可挑战梅罗金球霸权

世预赛发挥出色的内马尔引来西媒盛赞

在巴西3-0击败厄瓜多尔的比赛里,内马尔在蒂特时代的首战就发挥出色,不仅打入1球,还送出1次助攻,接下来,巴西2-1击败哥伦比亚一战,内马尔依然有着1球1助攻的贡献。巴西5-0横扫玻利维亚,内马尔的表现也是很高光,打入1球助攻2次。巴西2-0战胜委内瑞拉的比赛里,内马尔没有进球和助攻。不过在巴西3-0击败阿根廷的强强对话里,内马尔找回了感觉,打入1球,还有1次助攻。接下来巴西2-0击败秘鲁,内马尔没有进球或者助攻。在最近的一场世预赛,巴西4-1横扫乌拉圭的比赛里,内马尔再度有着1球1助攻的贡献。

六场世预赛,内马尔高效率的打入了5个进球,同时有6次助攻,一个人就制造了巴西的11个进球,不得不说,他是巴西当之无愧的大腿。

在内马尔有着强势发挥的情况下,很多巴西媒体力挺他夺得金球奖的荣誉,事实上,在金球奖的历史上,不少巴西球星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包括2007年的获奖球员卡卡、2005年的罗纳尔迪尼奥、1999年的里瓦尔多还有1997年和2002年的罗纳尔多。不过自从2007年的卡卡之后,再也没有巴西球员获得金球奖的荣誉。在很多巴西人看来,如今的内马尔已经具备了拿到金球奖的实力,足以挑战梅西C罗

巴西国脚米兰达就指出,“内马尔是现在的最佳球员,他正处在个人的最佳状态,下一届的金球奖非他莫属。”其实这也代表着很多巴西人的声音。从整体数据来看,内马尔本赛季参加了41场比赛,打入了25球助攻了19次,发挥非常全面。抛开数据不说,内马尔不仅在巴西成为大腿,在俱乐部里,他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尤其是巴萨6-1横扫巴黎一战,内马尔最后时刻打入点球和任意球,还助攻罗贝托绝杀,这其实也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