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两边卫伤愈归队 马加特力挺国足祝贺里皮

鲁能两边卫伤愈归队 马加特力挺国足祝贺里皮

马加特

体坛+特约记者卢佳明报道

短暂的三天假期后,山东鲁能队已经重新集结备战,距离联赛客场与亚泰的比赛还有一周时间,马加特有了两个好消息,那就是郑铮和陈哲超正式伤愈复出。如今,鲁能队内只有金敬道和王炯两个伤员,其余的球员都可以出战,马加特有了幸福的烦恼。

2比1逆转击败恒大后,马加特安排球员前往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了9天的集训拉练,整个训练强度很大。3月21日,鲁能队员正式放假,马加特很满意球员的训练表现,给了全队三天假期。在放假期间,马加特一直在关注中国男足的表现,并且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中国队的支持,这足以看出马加特对中国足球的喜欢。

鲁能两边卫伤愈归队 马加特力挺国足祝贺里皮

马加特推特

很棒的结果,1比0力克韩国,很棒!还有四场比赛,让我们祝愿下周对阵伊朗能有精彩表现!

今天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中国队在主场1:0击败了韩国队,这能够为他们在对战积分榜领头羊伊朗的困难的客场比赛中积累信心。我为这场胜利感到非常高兴并且衷心的祝贺里皮和他的队伍。

鲁能两边卫伤愈归队 马加特力挺国足祝贺里皮

马加特点赞国足

按照球队安排,3月24日,鲁能队员重新在基地集中。国脚蒿俊闵、王大雷、吉尔还有U22国家队的刘军帅、刘洋和周煜辰还在国字号征战,他们最早会在29日归队,依然会缺席这段时间的训练。24日下午,马加特安排球队进行恢复训练,让球员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今天,马加特依然只是安排球员下午训练,训练内容以对抗为主,节奏和强度都明显提升,这也是正常的备战节奏。

虽然国字号球员的缺阵会给球队的备战带来影响,但是马加特也有好消息,那就是郑铮、陈哲超正式参加合练,包括全队的对抗训练。尤其是郑铮,在受伤9个月后正式复出,这意味着他在4月份的联赛里有望登场。陈哲超同样缺席了球队之前的冬训合练,如今他也伤愈复出。郑铮和陈哲超的复出可以补强鲁能的左路,马加特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多了两个选择,这也是幸福的烦恼。此外,张弛也已经伤愈复出,正常参加合练。张弛可以在后腰、边前卫和边后卫的位置上有机会出场。目前队里只有金敬道和王炯还有伤在身,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

整体上看,鲁能现在的人员比较齐整,每个位置上都有至少两个球员参与竞争。不过,由于蒿俊闵、吉尔、王大雷等主力要在29日才能归队,到时距离与亚泰的比赛只有三天时间。连续的作战和长途飞行肯定会给他们带来一些影响,这其中蒿俊闵的影响最大,毕竟他是绝对的主力,很可能踢满两场比赛。如果蒿俊闵疲劳无法出战亚泰的话,马加特势必要提前做好准备。其实周海滨在后腰位置上完全可以替代蒿俊闵,马加特对此也会有所准备。

四月份的五场比赛,鲁能的对手分别是亚泰、上港、国安、力帆和申花。上赛季的10次交手,鲁能只是击败国安,其余的对手都没能赢球。如今再战,马加特自然期待更好的结果,延续联赛开局好的势头。对此,马加特不只是加强球员的技战术训练,还在思想上给球员们强调困难,做好充足的准备,力争可以有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