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下榻德黑兰富人区五星酒店 球队自带厨师

腾讯体育3月26日德黑兰 (文/赵宇)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国足此次远征德黑兰奉行的就是这样的道理。球队下榻在德黑兰富人区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这是一家德黑兰非常新的酒店,政府部门开会经常在该酒店进行。为了避免吃饭出现问题,球队特意从国内请了厨师一起来到这里。

国足下榻的五星级酒店位于德黑兰北部山顶处。站在酒店露台上可以俯瞰整个城市全景,该地区也是德黑兰的富人区。由于酒店地理位置相对偏僻一些,所以周边除了一些富人区住宅之外,没有商场、咖啡馆、餐馆等等设施,酒店旁边还有一个正在施工的工地,不知道要建造什么。酒店顶层还有一个小平台,直升飞机可以直接降落在上面。

国足下榻德黑兰五星级酒店

该酒店相对比较新,去年才开始投入使用。大堂装饰得富丽堂皇,门口处特别立了一块牌子,欢迎中国队的到来。门口两侧分别放着两面国旗,一面是伊朗国旗,一面是中国国旗,酒店做这样的精心布置也跟中国队在这里下榻有关。

据腾讯体育了解,该酒店经常会承办一些当地政府部门组织的会议,以及一些外宾接待工作。就在今年二月,中国队曾专门派工作人员来伊朗考察住宿、训练情况,工作人员经过再三权衡之后最终确定下榻在该酒店。按照日常标准,该酒店的标间大概在250美元左右,约合1720元人民币。

国脚们两人一个房间,相对安静的环境也保证他们可以在这里更好的休息。这里距离体育场大概15公里左右,如果没有堵车情况,开车大概20分钟可以抵达。

酒店为球队准备了相对丰盛的自助餐。不过为了避免出现队员们吃当地饭菜不习惯的情况,球队特意从国内请了厨师一起随队来到德黑兰,这也是以往中国队出征十二强赛客场的惯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