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杜兰特需数周才会回归 复出后也将限时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虽然凯文-杜兰特的伤势恢复进展顺利,但距离复出还有一段时间。据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杜兰特还需数周才能回归,而且复出后也会有出场时间限制。

科尔:杜兰特需数周才会回归 复出后也将限时

杜兰特恢复顺利

杜兰特是在美国时间2月28日受伤的,当时他被队友帕楚里亚误伤,导致左膝韧带拉伤胫骨挫伤,官方当时表示杜兰特预计至少休战四周。据报道,阿杜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的恢复非常顺利,不仅恢复了部分训练,而且还曾完成双手扣篮。此外,阿杜最近也一直跟随勇士队前往客场,始终与球队在一起。那么,杜兰特是不是快要复出了呢?

“很明显,他的回归会对整个轮换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不过这并不是我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因为杜兰特还需数周才会回归。”科尔今天说道。

按照计划,杜兰特将在美国时间下周四之后接受复查,以确定伤情恢复情况,届时或许会有准确的复出时间表,因此在美国时间4月3日之前,杜兰特是不会复出的。

值得一提的是,科尔透露在杜兰特复出之后的前几场比赛中,他会限制阿杜的出场时间。“我们会咨询训练师,我想我们会减少一些他的出场时间,为了让他找回自己的节奏和身体状态。”科尔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近来一直和球队在一起,即便不能登场,KD也会坐在板凳席上观看,对此科尔表示自己并没有要求阿杜这么做,是杜兰特自己愿意和球队在一起。而对于受伤的球员,科尔并不会要求他们是来到比赛场,还是在训练场上,或者是在更衣室中。

此外,科尔称赞了两位老将大卫-韦斯特和伊戈达拉。对于韦斯特,科尔透露他会在季后赛中给韦斯特更多的出场时间,让其承担更重要的角色,当然也会根据对阵进行调整。而对于伊戈达拉,科尔表示“一哥”现在的状态和两年前当选FMVP(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时一样出色。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杜兰特需数周才会回归 复出后也将限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