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综述-比利时1-1平9人希腊 瑞典4球大胜

世预赛综述-比利时1-1平9人希腊 瑞典4球大胜

卢森堡1-3法国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比利时主场1-1险平9人希腊,卢卡库最后时刻建功,中超球星维特塞尔首发打满全场;瑞典4-0白俄罗斯,弗斯贝里2球;瑞士1-0拉脱维亚,德尔米奇制胜;波黑5-0直布罗陀,伊比舍维奇2球。卢森堡1-3法国、保加利亚2-0荷兰、葡萄牙3-0匈牙利。

卢森堡 1-3 法国

吉鲁突前,奥斯曼-登贝莱、格列兹曼和帕耶在身后一字排开,坎特马图伊迪坐镇中场,西迪贝和门迪两翼齐飞。第28分钟,格列兹曼直传,西迪贝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吉鲁轻松将球推进空门,0-1!法国队取得领先。第34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内拉倒达莫塔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并判罚点球,乔吉姆罚入点球,1-1!第38分钟,达莫塔禁区内背后放倒西迪贝犯规,格列兹曼主罚点球命中,1-2!法国再次将比分超出!第42分钟,马图伊迪外围左脚打出贴地斩,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77分钟,门迪左路传中,吉鲁门前抢点头球破网,1-3!吉鲁梅开二度!第78分钟,姆巴佩替下帕耶,18岁零95天的摩纳哥妖星成为21世纪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最年轻球员。最终法国在客场3-1击败卢森堡,此役过后高卢雄鸡积13分继续领跑。

世预赛综述-比利时1-1平9人希腊 瑞典4球大胜

保加利亚2-0荷兰

保加利亚 2-0 荷兰

多斯特突前,普罗梅斯在身后,队长罗本和维纳尔杜姆两翼齐飞,斯特罗曼和克拉森坐镇中场。第5分钟,斯拉夫切夫高球长传打入禁区,德莱夫高速前插小禁区前抢下皮球打空门得手,保加利亚主场1-0取得梦幻开局。第20分钟,保加利亚长传,荷兰头球解围没顶远,科斯塔迪诺夫头球顶向前场,德莱夫弧顶处转身右脚大力抽射破门,2-0!下半时荷兰无力破门,最终保加利亚主场爆冷2-0击败荷兰,由于本轮瑞典和保加利亚都获胜,荷兰在积分榜上滑落到第4位。

世预赛综述-比利时1-1平9人希腊 瑞典4球大胜

葡萄牙3-0匈牙利

葡萄牙 3-0 匈牙利

C罗、安德烈-席尔瓦和夸雷斯马组成三叉戟,若奥-马里奥、威廉-卡瓦略和安德烈-戈麦斯构建3中场体系,冯特和佩佩镇守防线。第32分钟,威廉-卡瓦略直传,C罗拿球转身摆脱分边,格雷罗左路插上传中,安德烈-席尔瓦门前包抄到位轻松推射破门,1-0!安德烈-席尔瓦6次为葡萄牙出战打进5球!第36分钟,葡萄牙长传发动进攻,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内背身回做,C罗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急速窜进大门左下角,2-0!这是C罗第137次出战为葡萄牙打进第69球!第65分钟,洛夫伦西斯后场犯规,C罗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急速窜入大门远角,3-0!C罗梅开二度!他国家队进球达到70粒!最终葡萄牙主场3-0大胜匈牙利全取三分。

世预赛综述-比利时1-1平9人希腊 瑞典4球大胜

比利时1-1希腊

比利时 1-1 希腊

比利时排出卡拉斯科、卢卡库和查德利组成的三叉戟,在中超天津权健效力的维特塞尔坐镇中场,默滕斯任前腰,库尔图瓦把守大门。希腊则由米特罗格卢突前,福图尼斯在身后,曼塔洛斯和斯塔菲利迪斯两翼齐飞。第13分钟,默滕斯传中,费莱尼头球顶偏。第31分钟,卡拉斯科传中,费莱尼右脚攻门,对方门将救险。第36分钟,默滕斯做球,纳因格兰外围右脚劲射打偏。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塔什特西迪斯头球摆渡,米特罗格卢突入禁区面对库尔图瓦冷静打远角得手,0-1!希腊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5分钟,卢卡库做球,维特塞尔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65分钟,希腊中场塔什特西迪斯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67分钟,默滕斯传中,纳因格兰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第82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内左脚攻门打偏,第86分钟,米拉拉斯角球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顶偏。第89分钟,默滕斯左路传中,卢卡库禁区内背身胸部卸下皮球转身左脚扫射破门,1-1!最后时刻比利时全力猛攻,但无法打进第2个进球,希腊后卫察韦拉斯还被红牌罚下,最终比利时在主场1-1险平9人希腊。

比利时(343):1-库尔图瓦/5-维尔通亨、23-希曼(11-米拉拉斯84')、2-阿尔德韦雷尔德/6-维特塞尔、4-纳因格兰、8-费莱尼(19-穆萨-登贝莱66')、14-默滕斯/10-卡拉斯科、9-卢卡库、22-查德利

A组

世预赛综述-比利时1-1平9人希腊 瑞典4球大胜

瑞典4-0白俄罗斯

瑞典 4-0 白俄罗斯

托伊沃宁和马库斯-贝里联袂锋线,弗斯贝里和杜尔马兹两翼齐飞,埃克达尔和希杰马克坐镇中场。第19分钟,施托夫禁区内放倒马库斯-贝里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弗斯贝里主罚点球命中,瑞典主场1-0领先!第26分钟,马特诺维奇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杜尔马兹任意球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41分钟,弗斯贝里角球传中,格兰奎斯特头球攻门也击中横梁弹出!

第49分钟,瑞典长传发动进攻,队友头球摆渡,跟进的弗斯贝里中路右脚弹射,门将扑球失误皮球从他双腿间漏进大门,2-0!弗斯贝里梅开二度!第57分钟,瑞典左路底线传中,马库斯-贝里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头球攻门,后卫门线上解围,但皮球已经先过线,比分变成了3-0!第77分钟,希杰马克妙传,特林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得手,4-0!最终瑞典在主场4-0大胜白俄罗斯。

B组

世预赛综述-比利时1-1平9人希腊 瑞典4球大胜

瑞士1-0拉脱维亚

瑞士 1-0 拉脱维亚

瑞士排出塞费罗维奇的单箭头,梅赫梅迪、泽马伊利和沙奇里在身后一字排开,扎卡和费尔南德斯坐镇中场。实力占优的瑞士在主场占据优势,上半场10脚射门无法取得进球。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梅赫梅迪角球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德尔米奇头槌破网,1-0!凭借这粒进球,瑞士最终在主场1-0小胜拉脱维亚拿到3分继续领跑。

安道尔 0-0 法罗群岛

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这是安道尔在本届世预赛上拿到的第1分。

H组

塞浦路斯 0-0 爱沙尼亚

主场作战的塞浦路斯占据主动,第32分钟,瓦西里耶夫传球则尼约夫禁区内左脚劲射打中横梁弹出!塞浦路斯逃过一劫。两队都没有办法攻破对手球门,最终只能0-0战平。

世预赛综述-比利时1-1平9人希腊 瑞典4球大胜

波黑5-0直布罗陀

波黑 5-0 直布罗陀

伊比舍维奇和霍季奇联袂锋线,维斯察和福萨耶维奇两翼齐飞,皮亚尼奇和西米洛特坐镇中场。开场仅4分钟,皮亚尼奇送出过顶妙传,伊比舍维奇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卸下皮球低射穿裆破网,1-0!波黑取得梦幻开局!波黑在主场围攻对手,第43分钟,维斯察与队友做踢墙配合后插入禁区搓传门前,皮球刚好越过守在前点的门将,伊比舍维奇门前冲顶空门轻松破网,2-0!伊比舍维奇梅开二度!

第52分钟,帕夫洛维奇左路传中,后卫前点解围没踢到,福萨耶维奇远点包抄近距离破门,比分变成了3-0!第56分钟,福萨耶维奇右路突破底线传中,维斯察中路抢点扫射破门,4-0!第94分钟,波黑右路传中,球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偏转,比卡克西奇跟进顺势推射远角破门,5-0!最终波黑在主场5球横扫直布罗陀。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