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将战力榜:韦德报销仍居首 诺天王力压大加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NBA官网今日推出了最新一期的老将(年龄超过33岁)战力榜,已经宣告赛季报销的德维恩-韦德仍排在首位,德克-诺维茨基升至第二,力压保罗-加索尔。(注:数据统计截止至北京时间3月24日)

老将战力榜:韦德报销仍居首 诺天王力压大加

诺维斯基

1.德维恩-韦德(35岁),公牛

上期排名:1

过去两周数据:无

本赛季数据:18.6分4.5个篮板和3.9次助攻

韦德因伤已经无缘本赛季的表现,但他已经建立起太大的优势,如今仍排在老将榜首位,在剩余赛程中是否会有哪位老将突然爆发,尚不可知。

2.德克-诺维茨基(38岁),小牛

上期排名:5

过去两周数据:出战7场,场均17.6分6.4个篮板和1.6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4.4分6.6个篮板和1.6次助攻

诺维茨基的排名上升三位,他在过去两周所出战的7场比赛中都拿到两位数的得分,投篮命中率为53.1%,其中三分命中率为42.3%,而且在其中三场比赛中命中3记以上的三分。

3.保罗-加索尔(36岁),马刺

上期排名:3

过去两周数据:出战7场,场均12.1分7.1个篮板和1.6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2.1分7.7个篮板和2.4次助攻

加索尔在过去两周的数据显得很一般,只有两场比赛的得分超过13分,但他的投篮效率很高,命中率能达到49.2%,三分命中率为53.3%。而且加索尔还在3月14日的比赛中送出多达4记盖帽。

4.扎克-兰多夫(35岁),灰熊

上期排名:2

过去两周数据:出战7场,场均9.9分6.7个篮板和1.6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3.9分8.1个篮板和1.6次助攻

兰多夫在过去两周的表现有些起伏,只有两场比赛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仅为37.7%,三分球命中率为16.7%,就连罚球命中率也只有62.5%。

5.马辛-戈塔特(33岁),奇才

上期排名:9

过去两周数据:出战7场,场均7.4分9.0个篮板和0.9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1.0分10.9个篮板和1.5次助攻

戈塔特的表现很有意思,在休息一天后的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6.2分和6.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9%。而在两场背靠背第二战的比赛中,戈塔特场均拿到10.5分和15.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3.3%。

6.内内(34岁),火箭

上期排名:4

过去两周数据:出战5场,场均10.0分5.0个篮板和0.8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8.6分4.1个篮板和0.8次助攻

7.贾马尔-尼尔森(35岁),掘金

8.乔-约翰逊(35岁),爵士

9.托尼-阿伦(35岁),灰熊

10.托尼-帕克(34岁),马刺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