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劳福德28分 快船主场108-95力挫爵士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快船坐阵主场迎战爵士。最终快船以108-95击败爵士。

本场比赛中,克劳福德斩获28分2抢断,格里芬拿下15分6篮板3抢断,保罗拿下14分5助攻1抢断。爵士方面,戈贝尔得到26分14篮板2盖帽,乔-约翰逊拿下17分,海沃德入账13分5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43秒,海沃德在小乔丹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1次罚球机会。第4分47秒,接到海沃德的传球,迪奥跳投得手。第6分34秒,保罗出现传球失误,被迪奥抢断。首节战罢,爵士以14-28落后。

次节回来,第4分59秒,迪奥在克劳福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7分30秒,接到格里芬的传球,雷迪克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37秒,雷迪克手滑丢球,被乔-因戈尔斯抢断。快船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8分领先优势。爵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半场结束,快船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45秒,小乔丹在海沃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第6分15秒,海沃德送精妙传球,乔-约翰逊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41秒,斯贝茨手滑丢球,被内托抢断。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胡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2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2-70,快船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3分6秒,戈贝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克劳福德抢断。第5分44秒,接到迪奥的传球,海沃德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15秒,斯贝茨在伯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迪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比赛结束,快船以108-95战胜爵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戈贝尔、海沃德、乔治-希尔、胡德、迪奥

快船:格里芬、保罗、雷迪克、小乔丹、巴莫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