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法国3-1卢森堡 吉鲁两球格列兹曼点射

世预赛-法国3-1卢森堡 吉鲁两球格列兹曼点射

法国双星闪光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第5轮法国队客场3-1战胜卢森堡,吉鲁梅开二度,格列兹曼点射破门,乔基姆通过点球为卢森堡打入一球。获得这场胜利后,法国队以3分优势继续位居A组头名。

第6分钟,卢森堡中场长传,本西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在对手的贴身盯防下右脚抽射,皮球被洛里斯没收。

第14分钟,登贝莱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格列兹曼主罚直接抽射,皮球绕过人墙后擦着横梁上沿高出;1分钟后法国队后场长传,格列兹曼突入禁区右侧的左脚挑射被门将没收。

第20分钟,卢森堡门将莫里斯因伤无法坚持比赛,主队只能被迫换人。

第28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沿直塞,西迪贝突入禁区右侧横敲门前,由于门将已经出击封堵传中,因此小禁区前沿的吉鲁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客场作战的法国队1-0领先。

第32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内拉倒带球的达莫塔,主裁判判罚极刑,同时还向法国中场出示黄牌警告,乔基姆骗过洛里斯将球罚入球门左下角,1-1!

第36分钟,达莫塔禁区内踢倒带球突破的西迪贝,法国队也获得点球机会,格列兹曼主罚将球罚入球门右侧,法国队2-1再次领先。

第42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前沿的左脚抽射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法国队险些再入一球。

第62分钟,法国队边后卫西迪贝因伤下场;3分钟后,登贝莱前场直塞,格列兹曼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倒地扫射,但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77分钟,坎特中场分球,门迪前场左侧高球传中,吉鲁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将皮球送入网窝,法国队3-1领先!

第78分钟,摩纳哥小将姆巴佩出场换下帕耶,这是他的国家队首秀,随后姆巴佩禁区左侧接到队友传球大力抽射,皮球被对方球员碰了一下稍稍偏出,“新亨利”险些首次触球就得分。最终,法国队在客场3-1战胜卢森堡!

数据分析:

由于两队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客场作战的法国队几乎“碾压”对手。全场比赛法国队共有19次射门,射正球门的次数多达10次,而卢森堡全场总共只有4次射门,射正也只有2次。另外法国队的控球率达到了57%,这比卢森堡高出14个百分点,469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185次。

世预赛-法国3-1卢森堡 吉鲁两球格列兹曼点射

出场阵容:

卢森堡

门将:1号莫里斯(20'舍恩)

后卫:18号延斯、8号马丁斯、2号查诺特、4号马尔盖特

中场:6号菲利普斯、7号杰森、17号穆萨赫、9号达莫塔(81'罗德里格斯)、11号本西

前锋:22号乔基姆

法国队: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9号西迪贝(62'雅莱)、21号科斯切尔尼、22号乌姆蒂蒂、15号门迪

防守型中场:13号坎特、14号马图伊迪(83'拉比奥特)

攻击型中场:7号格列兹曼、11号登贝莱、8号帕耶(78'姆巴佩)

前锋:9号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