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冠名宿看衰罗斯生涯前景:他终将一生无冠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德里克-罗斯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将面临职业生涯的重要选择,不过公牛名宿罗恩-哈珀却拒绝为罗斯提供建议,他表示罗斯去哪儿都无所谓,因为“玫瑰”终将一生无冠。

五冠名宿看衰罗斯生涯前景:他终将一生无冠

罗恩-哈珀(左)与乔丹

本周早些时候,罗斯谈到了今夏自由市场的事情,他强调自己在与任何球队的谈判中都不会只考虑金钱因素,而会优先考虑能否赢球,能否拿到总冠军。“我在谈判时不会将金钱因素放在首位,我渴望赢球。”罗斯说道。

作为职业球员,金钱当然重要,但罗斯强调自己已经挣了很多钱,但还没有拿到总冠军,而且本赛季的尼克斯战绩不佳,这也让罗斯更加想念赢球的感觉。当有记者询问公牛名宿罗恩-哈珀,哪支球队更适合罗斯时,哈珀的回答令人意外,“他去哪儿都没关系,他都拿不了冠军。”

罗恩-哈珀是在1986年首轮第八顺位被骑士选中的,生涯先后效力于骑士、快船、公牛和湖人队。哈珀曾作为乔丹的队友,在1996-98年拿到三次总冠军,而且还在2000年和2001年跟随湖人拿到总冠军,职业生涯共五次登上最高领奖台,因此哈珀的言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他的观点也引发广泛争议。

而据美媒体《fansided》分析,罗斯自从进入联盟后一直效力于东部球队,今夏可能会前往西部,而鉴于罗斯目前还想担任先发球员,而不想成为一名替补,适合他的西部球队包括爵士、快船、鹈鹕国王等,因为以上四队都可能需要在今夏寻找一名先发控卫,不过在这四支球队中,罗斯都很难在短期内实现总冠军的梦想。但如果能前往马刺这样的球队,罗斯冲击总冠军的机会将更大。因此,罗斯今夏的选择将至关重要。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