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硬汉将缺战一周 篮网十天合同再签古德温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雄鹿悍将约翰-亨森因左手拇指扭伤将大约缺席一周的时间。此外,篮网也用第二份十天短合同续约了阿奇-古德温。

雄鹿硬汉将缺战一周 篮网十天合同再签古德温

约翰-亨森

硬汉亨森将缺战一周

约翰-亨森是在雄鹿93-90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因此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亨森还将缺席大约一周的时间。而如果他能及时复出,还能在常规赛结束前大约出战六场比赛,以此为季后赛热身。

雄鹿目前以37胜35负战绩排在东部第六,不过他们的排名并不稳固,毕竟步行者热火等队与他们的差距非常小,因此雄鹿还需要在剩余季后赛中全力以赴,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尽可能的提升排名,而亨森的受伤将对球队的轮换带来一定的影响,不过好在亨森的伤势并不算太严重。

亨森今年26岁,司职中锋,本赛季他场均能贡献6.8分5.2个篮板和1.4记盖帽。

篮网续签古德温

据NBA官网报道,篮网已用第二份十天短合同续签了阿奇-古德温。

在美国时间3月15日,篮网与古德温签下了首份十天合约,期间古德温为篮网征战四场比赛,三次得分上双,场均出战13.4分钟,能贡献9分2.5个篮板和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能达到65%,他的表现也得到了篮网主帅阿特金森的称赞。

古德温是在2013年首轮第29顺位被雷霆选择的,随后被交易至太阳。而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古德温被太阳裁掉,并曾短暂签约鹈鹕。在其四年职业生涯中,古德温共打了157场比赛,场均出战14.4分钟,能送出6.2分2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