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棒!用全替补都能赢第五名 朱婷场边轻松观战

[摘要]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常规赛第22轮较量,瓦基弗银行队在锁定常规赛冠军的情况下,面对布尔萨派出了替补阵容。不过,瓦基弗银行队的实力确实强大,3-0完胜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常规赛第22轮较量,瓦基弗银行队在锁定常规赛冠军的情况下,面对布尔萨派出了替补阵容。不是瓦基弗银行队不重视这场比赛,第二局中局比分落后的时候,主教练古德蒂还发了脾气摔了战术板。不过,瓦基弗银行队的实力确实强大,3-0完胜对手。本场比赛,朱婷在场边轻松观战。

超棒!用全替补都能赢第五名 朱婷场边轻松观战

瓦基弗银行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高兹德、切廷,副攻古尔卡伊纳克、尤尔加达伦,二传奥兹巴伊,接应杜鲁尔,自由人艾卡奇。除了二妈高兹德算主力之外,其余基本上全是替补,纯替补。而且高兹德已经31岁了,她在场上只是作为队长为大家压压阵。从理论上说瓦基弗银行队即使输掉这场比赛,也是常规赛第一,上这么多替补,可能不少观众一开始会以为瓦基弗银行队不重视这场球。

瓦基弗银行队现在正处于欧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的关键期,24日凌晨她们才在客场打了一场与瑞士苏黎世女排的关键之战,回到主场对阵联赛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从赛程上看的确比较紧。但该队主教练古德蒂用几乎纯替补阵容,迎战联赛第五名布尔萨,专门锻炼自己的第二套阵容。作为一支强队,不能只靠一套人马打比赛,越到季后赛以及欧冠关键场次的比赛,对队伍的板凳厚度的考验最越高。

朱婷最近的状态不算太好,但在上一场与瑞士苏黎世女排的比赛中她还是基本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本场比赛让朱婷轮休是必要的,接下来还有很多恶战在等着她。朱婷不上场,替补切廷就获得了锻炼的机会。要知道在朱婷以及美国的希尔去该队之前,瓦基弗银行队就是用切廷和高兹德搭档作为主要主攻配置打比赛。切廷现在还是土耳其安兹耶因大学心理系学生,这所大学就在伊斯坦布尔,她还是土耳其国家队主力。

布尔萨队毕竟是联赛前五名的实力,瓦基弗银行队赢得也不算很轻松。第一局和第二局中段,古德蒂都在比分落后的时候,一度换上主二传纳兹和主攻希尔,而且在第二局局面不太有利的时候,古德蒂还曾经叫暂停发了脾气,这表明尽管用的是几乎全部替补阵容,但瓦基弗银行队还是非常看重这场比赛的输赢的。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在副攻、接应以及二传位置上让替补队员得到了不错的锻炼。到季后赛关键场次,主攻方面有朱婷、希尔以及高兹德,而副攻、接应以及二传位置很可能在某些特殊的时段需要替补球员顶上来。在土耳其国内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的真正对手是伊萨奇巴希队以及金延璟所在的费内巴切。(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