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颖:朱婷到了该休息时候 银行总体进步明显

[摘要]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尽管朱婷等外援主力缺阵,但瓦基弗银行还是直落三局获胜,美女解说嘉宾李颖肯定了瓦基弗银行第一阶段的表现。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尽管朱婷等外援主力缺阵,但瓦基弗银行还是直落三局,总比分3-0击败布尔萨以21胜1负的战绩,获得常规赛第一。赛后,美女解说嘉宾李颖肯定了瓦基弗银行第一阶段的表现。

李颖:朱婷到了该休息时候 银行总体进步明显

瓦基弗银行庆祝胜利

首局瓦基弗银行很快占据场上主动,李颖建言道:“现在对于银行来说,发球环节上不是冲的特别凶,特别是对手在一传稳定的情况下也在组织快攻,背飞不是很抢眼但是效果不错。”

随后高兹德与杜鲁尔连续进攻得手,希尔也在进攻端发挥作用,但比分依旧11-16落后。李颖特别说到:“银行网口不占优势,拦网环节上没有给到对手压力,对手攻传速度质量却非常好。”

好在后半程瓦基弗银行一直保持优势,尽管布尔萨也紧追不舍,但瓦基弗银行还是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以25-23先声夺人。李颖表示,银行替补能顶住压力逆转,再次体现慢热的特点。

李颖:朱婷到了该休息时候 银行总体进步明显

李颖为球迷奉献精彩解说

第二局瓦基弗银行失误增多,选手之间的配合出现一些问题,一传不稳被布尔萨接连反击,一直处于追分态势。不过关键时刻,瓦基弗银行的表现还是更胜一筹,后来居上在25平后连得2分,以27-25逆转再下一城。

此局比赛中,李颖特别强调了关于朱婷的问题,“朱婷打了这么多比赛,也该轮到疲劳期了,这是运动员正常的现象,生理、心理需要休整了。”

第三局瓦基弗银行加强拦网,开局就取得场上主动,5平后连得4分取得9-5的领先,进入中局后逐渐拉开分差,不过15-11后失误增多被追上。19-18后瓦基弗银行调兵遣将,稳住局面最终25-22获胜,总比分3-0击败布尔萨。

赛后,李颖对第一阶段比赛进行了总结,“今天银行3-0战胜对手,但是表现不是很理想,对手第三局换了替补阵容却打得不严谨,自身失误送分太多。第一阶段打完了总体值得肯定,虽然输了一场但是不管对强队还是弱队,都看到银行在比赛中的进步。”(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