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轮休瓦基弗替补主打获胜 常规赛排名第一

[摘要]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常规赛第22轮较量,瓦基弗银行女排安排朱婷等主力轮休,虽然派出了替补阵容,但还是以3-0击败了布尔萨,以21胜1负获得常规赛第一,跻身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常规赛第22轮较量,瓦基弗银行女排安排朱婷等主力轮休,虽然派出了替补阵容,但还是以3-0击败了布尔萨,以21胜1负获得常规赛第一,跻身八强,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5-23、27-25、25-22。

朱婷轮休瓦基弗替补主打获胜 常规赛排名第一

瓦基弗银行赢得胜利

朱婷等主力轮休 高兹德领衔替补阵容应战

瓦基弗银行队一周双赛,周中她们在欧冠6进3淘汰赛击败了拥有阿金拉德沃、卡尔卡塞斯、莱科柳科、玛玛多娃的瑞士苏黎世女排,在两回合的主客场比赛中抢占先机。周末,她们在常规赛最后一轮迎战布尔萨,后者由巴西猛女乔伊斯领衔,高兹德的姐姐奥兹格也在阵中。

此役,瓦基弗银行女排安排朱婷等主力轮休,派出了众多替补,具体首发阵容为主攻高兹德、切廷,副攻古尔卡伊纳克、尤尔加达伦,二传奥兹巴伊,接应杜鲁尔,自由人艾卡奇;布尔萨由乔伊斯、奥兹格领衔。

落后五分演逆转好戏 瓦基弗拔得头筹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二、四号位拦网建功,一度以7-5领先,不过杜鲁尔四号位被拦死,副攻三号位也被拦死,瓦基弗银行连丢三分以7-8落后。暂停后,杜鲁尔不下球,古德蒂采用两点换三点战术,希尔和纳兹出场,不过两位主力没能帮助球队挽回颓势,瓦基弗银行以11-16落后。接下来,瓦基弗银行连得三分,布尔萨及时请求暂停。尔后,瓦基弗银行表现非常顽强,随着奥兹格过网击球失误,卫冕冠军将比分迫近至21-22,杜鲁尔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4-23反超拿到局点,高兹德反击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以25-23拔得头筹。

浪费两局点有惊无险 瓦基弗再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开局一次攻成功率偏低,以1-4、5-8落后。随后,杜鲁尔和切廷的进攻接连打成,瓦基弗银行打出一波小高潮,但胶着时刻反击没有打成,以14-16落后。关键时刻切廷吊球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8平。局末阶段,两队比分交替上升,20-21时古德蒂不满裁判判罚连续吐槽,吃了一张黄牌。23平后拉西奇替换高兹德发球,布尔萨二传奥兹格传球违例,瓦基弗银行拿到局点,可惜拉西奇发球下网,又被高兹德换下。奥兹巴伊二次球命中,尤尔加达伦发球出界,瓦基弗银行浪费第二个局点,杜鲁尔二号位进攻打成,紧跟着切廷与队友配合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7-25再下一城。

希尔替补上场闪光 瓦基弗替补3-0获胜

第三局比赛,布尔萨保留了两位主力奥兹格和乔伊斯,实力受到影响,双方打得比较“随意”,瓦基弗银行依靠杜鲁尔、高兹德的进攻占据主动权,以12-8领先。随后尤尔加达伦拦网得分,杜鲁尔扣球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6-14领跑。随后,两队打得比较乱,失误比较多,胶着时刻布尔萨扣球出界,瓦基弗银行女排以23-21领先。布尔萨请求暂停,暂停后尤尔加达伦发球直接得分,帮助球队以24-21收获赛点,布尔萨再次暂停,结果四号位打成,挽救一个赛点,随着替补上场的希尔调整进攻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22锁定胜局,局分3-0击败了布尔萨,以21胜1负排名常规赛第一,晋级八强。(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