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剑现场观看国足训练 肯定队员中韩之战表现

腾讯体育3月25日德黑兰 (文/赵宇)国足今日在德黑兰训练时,场边来了一个特殊的看客,他就是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据腾讯体育了解,张剑这次来伊朗主要是参加一些外事活动,由于有很多工作在身,所以无法现场观看球队28日同伊朗队比赛。在同球队交流时,他对于全队在中韩之战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张剑现场观看国足训练 肯定队员中韩之战表现

足协副主席张剑现场观看国足训练

国足同韩国队比赛时,张剑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结束后,他也陪同足协主席蔡振华来到球队下榻酒店,对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鼓励。

中韩之战结束后第二天,张剑返回北京,并于当天晚上乘坐飞机直接前往德黑兰。据腾讯体育了解,张剑这次来德黑兰主要是外事活动。趁着外事活动间歇期,他昨天下午四点也来到了体育场,观看了国家队在这里的训练。

观看训练期间,张剑并没有打扰队员,只是跟球队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对于全队在中韩之战当中的表现,张剑还是非常满意的,并且希望全队能够继续调整好状态,打好接下来同伊朗队的比赛。

遗憾的是,国足28日比赛时张剑因公务在身无法现场观看,但他还是给全队献上了美好的祝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