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二弟败给河床前锋无缘国家队 妻子暗讽梅西?

二弟败给河床前锋无缘国家队 妻子暗讽梅西?

伊卡尔迪仍然不能入选国家队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阿根廷世预赛对战智利的比赛中1-0获胜,但是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阿根廷队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伊瓜因、马斯切拉诺以及奥塔门迪三人染黄,将会无缘对战南美区世预赛对战玻利维亚的比赛。国米前锋伊卡尔迪是代替伊瓜因入选国家队的热门人选,但是最终巴乌萨却选择了效力河床的阿拉里奥。这样的选择让意大利媒体大呼不公,而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娜拉也在社交网络上吐槽阿根廷国家队的选择,并有暗讽梅西的意思。

伊卡尔迪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一直有着高光的发挥,过去的两个赛季都是国米队内的头号射手,同时在意甲射手榜上也位居前列。本赛季的伊卡尔迪依旧有着高光的发挥,在意甲前29轮的比赛中打入20个进球,同时还有8个助攻,一共制造了28个进球,制造的进球数是国米本赛季意甲进球总数的49.09%。

虽然发挥高光,但是伊卡尔迪一直无法入选阿根廷国家队,而媒体也盛传伊卡尔迪无法入选国家队并非是其实力,而是因为曾经卷入友妻门的他受到了梅西的排挤,在梅西的压力下,阿根廷历任主帅都无法召入伊卡尔迪,而伊卡尔迪为阿根廷出战的次数也一直被固定在一场(2013年)。

上个月,阿根廷主帅巴乌萨到访国米与伊卡尔迪有过会面,而且前几日国米副主席萨内蒂也表示伊卡尔迪入选国家队不存在黑幕,但是伊卡尔迪依旧没有入选这期的国家队,而在伊瓜因被停赛后,巴乌萨召入了河床前锋阿拉里奥,伊卡尔迪依旧无缘入选阿根廷。

而这也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吐槽,这家意大利媒体写到:“阿根廷召入另外一名前锋已经打击了伊卡尔迪入选国家队的野心,事实证明伊卡尔迪距离阿根廷国家队已经越来越远。”同时《罗马体育报》也列出了阿拉里奥与伊卡尔迪这个赛季的数据,阿拉里奥在2016-2017赛季的阿甲联赛中出战15次,打入6球,各项赛事出战25次打入15球,平均每场比赛打入0.67球,而这样的成绩与伊卡尔迪本赛季意甲联赛27战20球,各项赛事34战22球的发挥有些差距。

除了意大利媒体吐槽,伊卡尔迪从朋友马克西-洛佩斯的手下抢走的“妻子”旺达娜拉也公开力挺伊卡尔迪,并吐槽阿根廷国家队的选择。旺达娜拉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写到:“如果故事的主角不改变,那么故事的结局则会永远相同。”旺达娜拉暗指的故事主角会是梅西吗?毕竟自从2013年之后,梅西始终没有离开,而阿根廷国家队教练却一直再换。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