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坑了?国足训练场地太差 影响传球正常走势

腾讯体育3月25日德黑兰 (文/赵宇)今日下午四点,国足进行了抵达德黑兰的第一堂训练课。球队工作人员抵达训练场时大吃了一惊,训练场的草坪质量非常不理想,坑坑洼洼,正常传球甚至都会受到影响。

被坑了?国足训练场地太差 影响传球正常走势

国足训练场草皮情况糟糕

球队昨日晚上抵达德黑兰,队员们抵达酒店后就开启了休息模式。今日上午,球队在酒店恢复调整,下午四点前往体育场进行训练。当国足前期负责准备的工作人员抵达时发现,这个外场的草坪质量非常不理想,草坪上显得坑坑洼洼,就连他们开始自己踢着玩时传球都受到了影响。

从现场观察情况来看,这个训练场草坪质量的确无法恭维,球场边上和中间都有坑坑洼洼的地方。如果传地面球过去,会蹦蹦跳跳的。另外球场边上有些地方都已经露土,这块场地显然没有经过太用心维护,跟之前长沙贺龙体育场外场没法比。

德黑兰今日一整天都在下雨,所以训练场一侧球门处出现了积水情况,球队也不得不把训练安排到另外一侧球门处。不过即便如此,另外一侧球门处也有一些积水,球队也只好克服这样的难题。

对于这样的现实,国家队方面也只能暂时接受。如果伊朗方面未来几天不提供相对理想一些的场地,球队也只能在这里将就。球队明天还将进行一次训练课,后天就将进入阿扎迪体育场内场进行踩场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