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为民间英雄点赞 当事人曾化解青少年斗殴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近日,詹姆斯在推特上为一名民间英雄点赞,并转发了他的视频。这位名叫阿里-米勒的青年在亚特兰大城制止了两名青少年的当街斗殴行为,并被拍摄下来发到了网上,随着詹姆斯的转发,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

詹皇为民间英雄点赞 当事人曾化解青少年斗殴

詹皇为民间英雄点赞

据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报道,阿里-米勒希望得到詹姆斯更多的帮助。他在街头化解两名青年打架的举动也受到了市政府官员的赞扬。詹姆斯在转发视频时写道:“向这位兄弟致敬,这位兄弟用言语化解了青少年的争斗,我们都需要用一两个词来帮助年轻一代。”

米勒在接受TMZ采访时表示,如果不是勒布朗转发了这个视频,这件事也不会得到这么多的关注。正是由于勒布朗的发声,这个视频才能像滚雪球一样传播到各地。当时的情况是,两名中学生在当街打架,围观的同学非但没有制止,而且还边笑边拍视频,这时米勒走上前去制止了这场打架,并教育两名当事人打架不能解决问题,别人会把你们当成笑话看待。随着米勒循序渐进的劝导,围观的人群鸦雀无声,最终在他的干涉下,两人握手和好。

在这个视频被传到网上之后,得到了人们广泛的关注,米勒的行为也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赞扬。在得知詹姆斯转发后,阿里向詹皇提出了真挚的请求。他希望詹皇能够亲临社区,这样他就能更好地帮助身边的年轻人了。

值得一提的是,米勒本人也是一名球迷。在他接受TMZ采访时,他正和社区里的年轻人们一起投篮,在看到他因为见义勇为的行为受到TMZ采访时,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他鼓掌欢呼,包括周围的警察们。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为民间英雄点赞 当事人曾化解青少年斗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