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伤员陆续归队 崔龙洙练进攻寻特谢拉替身

体坛+特约记者子扬南京报道

22日,度过了一个礼拜悠闲假期的苏宁将士重新集结,此次集训虽然缺少了中韩之战的两名国脚——中国国脚吴曦及韩国国脚洪正好,但好在此前有伤的罗杰·马丁内斯,新援曹海清、高迪陆续归队,全队训练未受影响。为了解决特谢拉停赛以及之前比赛中暴露的进攻问题,崔龙洙近段时间训练的主题就是进攻。

苏宁伤员陆续归队 崔龙洙练进攻寻特谢拉替身

特谢拉

新赛季开始后,苏宁队踢了一场超级杯、三场亚冠两场中超,亚冠共打进4球,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各进两球,中超前两轮却颗粒无收,和恒大队的超级杯,苏宁队也没有进球。也就是说,在国内赛场,苏宁队攻击群颗粒无收。对比上赛季同期,苏宁队的三场亚冠也是打进4球,但两场中超进了5球。

虽然本赛季苏宁队引进了数名内援,但首发阵容基本延续了上赛季,人还是那帮人,为啥表现相差那么大?“细心的球迷可能注意到了,R·马新赛季归队时,体重明显增加,多少影响了他的表现,也间接导致了首场联赛就受伤。”一位队内人士一针见血指出了问题的关键。确实,R·马新赛季的表现与刚加盟球队时有明显下滑,同时还影响了特谢拉的发挥。

15日打完与大阪钢巴的比赛后,主帅崔龙洙给球员们放了几天假,有的球员继续留在日本散心,李昂和张思鹏则赶回南京,他们两人入股的一家火锅店于19日在南京开业,当天李昂亲自在街头散发火锅店宣传单,有不少球迷前往店里庆祝。特谢拉带着老婆和女儿去了香港迪斯尼乐园好好玩了一把,上赛季来到中超后,非常顾家的特谢拉就经常带着全家一起出游。

苏宁队下一场比赛是4月2日,而整个4月共有7场赛事,其中5轮中超2场亚冠。前两场是中超,苏宁先在客场挑战辽足,然后主场迎战力帆,这两支球队上赛季都忙于保级。这两场中超,处于禁赛期的特谢拉依然无缘,即便届时R·马达到出场条件,身边也少了一个能喂饼的好搭档。未来一段时间,崔龙洙要为特谢拉找一个替身,有可能继续让吉翔客串前锋,也有可能让拉米雷斯的位置前提。

据了解,最近几天的训练,伤员正在陆续归队。因伤缺席了国际比赛日的R·马,伤势接近痊愈,目前正在积极恢复体重;赛季初加盟的绿城后卫曹海清也恢复了正常训练。对崔龙洙来说更好的消息是,从申花租借来的前锋高迪伤势恢复迅速,有望在近期重返赛场。

“通过间歇期的调整,队中的伤员陆续归队,两名国脚缺阵对球队的训练影响不大。”据队内人士透露,汪嵩在训练中一直充当吴曦的角色,看得出来崔龙洙对他很信任,希望他能尽快融入全队,特别是与前场的外援擦出火花,激活球队的进攻火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