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视频直播奇才vs骑士 詹皇或缺阵!但非轮休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早上7点半,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奇才詹姆斯可能因伤缺阵。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6日视频直播奇才vs骑士 詹皇或缺阵!但非轮休

骑士战奇才詹皇或缺阵

比赛看点:詹姆斯可能休战

在今天骑士击败黄蜂的比赛中,詹姆斯的右眼角膜被抓伤,他暗示自己有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如果教练决定让我休息一场,这不是因为我轮休,”詹姆斯说,“这是因为我受伤了。”

詹姆斯是在比赛第三节还剩31.2秒时被杰里米-兰姆抓伤的,他没有退赛并砍下32分,但他抱怨视力受到了影响。而且在比赛的第四节,詹姆斯在一次上篮中,还被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打到了腰部。

两队近况:骑士获中部冠军

由于步行者今天输给了掘金,骑士得以提前锁定中部赛区冠军,这是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锁定中部赛区冠军。

奇才今天轻取篮网获得两连胜,但是他们也有健康问题——沃尔出现偏头痛症状,赛后他表示他的头还在痛。“不像今天早上那么糟糕,”沃尔说,“尽我所能吧。我只能尽我所能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虽然两队都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是明天的比赛还是非常重要,因为奇才排名东部第三,与第二凯尔特人的差距为2.5个胜场,而凯尔特人落后骑士仅1个胜场。

“很明显,你会注意一些其他事情,特别是积分榜,但是我们的关注焦点一直是球队内部,我们还有一些自身问题需要解决。”欧文说,“不是不尊重联盟中的其他任何球队,但是当我们在一个较高的水准上打球的时候,当我们集中注意力并全力以赴的时候,我们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

交锋回顾:骑士近五战四胜

在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骑士都获得了胜利,目前他们对奇才保持着三连胜,在两队过去5次交锋中赢了4次。在两队上一次交锋中(今年2月7日),詹姆斯在第四节还剩0.9秒时投中三分,把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骑士在客场以140-135力克奇才,那场比赛堪称本赛季最经典的比赛之一。

赛前言论:欧文不轻视奇才

“他们在今天打得非常好,”欧文说,“我们两支球队都是背靠背作战,所以明天的比赛很有竞争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史密斯、杰弗森、乐福汤普森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6日视频直播奇才vs骑士 詹皇或缺阵!但非轮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