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乔丹:你了解被哈登支配的恐惧吗?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今日共有10场比赛。掘金力挫步行者魔术大胜活塞奇才轻取篮网骑士剿灭黄蜂凯尔特人射落太阳布克70分;76人生擒公牛火箭击退鹈鹕雄鹿险胜老鹰勇士挑落国王湖人猎杀森林狼。腾讯NBA照例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红黑榜》乔丹:你了解被哈登支配的恐惧吗?

德文-布克(太阳):40中21,三分11中4,罚球26中24,70分8篮板6助攻3抢断1封盖。

在此之前这个二年级生的单场得分纪录是39分,成为历史上首位在之前从未拿到过40分,却突然拿到70分的球员,布克神奇的地方还在于,他在为肯塔基效力时,大学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不过19分。是不是刷分的讨论很无聊,不是谁都能拥有这种能和朋友、同事、同学谈上一年的夜晚。这可是在NBA砍下70分啊。

70分,太阳队史个人单场得分纪录(比汤姆-钱伯斯的原纪录多了10分)。这是对阵凯尔特人的历史第一高分,超越埃尔金-贝勒的64分和乔丹的63分。是NBA历史上第11位单场轰下70分的球员,也是2006年科比-布莱恩特对阵猛龙的81分后联盟的最高得分。

21岁,最年轻的60分先生(当然也是最年轻的70分先生)。在这个年纪就加入了70+俱乐部。前面6位是张伯伦、科比、大卫-汤普森、大卫-罗宾逊和埃尔金-贝勒(大神乔丹的生涯得分纪录是69分,并不在70分俱乐部)。

布克赛后称如果球队能赢球,宁愿自己只得10分。看,多成熟的发言,这个年轻人的未来不可限量。

《红黑榜》乔丹:你了解被哈登支配的恐惧吗?

詹姆斯-哈登(火箭):24中12,三分12中5,罚球11中9,38分7篮板17助攻2抢断1封盖。

单赛季2000分800助攻,历史第三人(前两位是阿奇巴尔德和奥斯卡-罗伯特森)。单赛季4次助攻17+,队史近23年首人。

对手主帅金特里表示,如果你让哈登助攻达到15次,那很难打赢火箭。金帅还说:“这场球我们打的不错,但在本赛季MVP面前,输球也是没办法的事。”

《红黑榜》乔丹:你了解被哈登支配的恐惧吗?

历史上出现4次连续四场30+得分和10+助攻的数据,其中乔丹一次,另外三次皆属于哈登。

《红黑榜》乔丹:你了解被哈登支配的恐惧吗?

史蒂芬-库里(勇士):18中9,三分11中5,罚球4中4,27分7篮板12助攻6抢断。

12次助攻是库里本赛季新高。库里本赛季已经投进277个三分了,这让他包揽了联盟单赛季三分命中榜前三名。汤神:让你上去是再抢三个板的,谁让你进三个三分的!又把老子挤出榜了……

《红黑榜》乔丹:你了解被哈登支配的恐惧吗?

艾尔弗雷德-佩顿(魔术):11中5,1三分,14分11篮板10助攻。

这是小佩顿本赛季拿到的第4次三双,也是他生涯的第7次三双。有趣的是这7次三双全是在3月份打出的,你们总说的“疯狂三月”就是这个意思吧~

《红黑榜》乔丹:你了解被哈登支配的恐惧吗?

乔丹-克拉克森(湖人):20中13,三分10中8,罚球1中1,35分2篮板5助攻。

35分是克拉克森的生涯新高,8记三分也是他新的单场三分纪录。克拉克森:自从打上首发,感觉看世界的角度都不一样了呢~

红榜:

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24中14,33分16篮板3抢断1封盖和29分6篮板4助攻1抢断4封盖。

考神:眉,你说咱俩谁当空砍群群主?

浓眉:妹,要不我们并列吧,相信不会有人不服。

忽然系统提示,德文-布克上线了……

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20中10,三分9中3,罚球11中11,34分2篮板7助攻。小托马斯站上罚球线的时候,现场观众冲着他喊MVP。不过看表情他不是太开心,赛后小刺客酸了布克一句:“我们要去季后赛啦,你们去选秀大会要加油哦。”

阿米尔-约翰逊(凯尔特人):9中4,8分8篮板5前板1助攻3抢断3封盖。阿米尔的正负值+26全场最高,他的赛季正负值也位居前列,与此形成反差的则是他不怎么显眼的个人数据。不是没能力,只是不追求。阿米尔告诉我们如何当好一位合格的蓝领。

《红黑榜》乔丹:你了解被哈登支配的恐惧吗?

尼古拉-约基奇(掘金):18中12,1三分,罚球5中5,30分17篮板4前板5助攻1抢断。约基奇生涯第一次得到30分15板5助攻,本赛季5次砍下30+的他,也成为卡梅隆-安东尼后掘金的第一人。掘金目前排名西区第八,领先第九开拓者1.5个胜场。看这个势头,开拓者想追上难度不小。

保罗-乔治杰夫-蒂格、迈尔斯-特纳(步行者):27分9篮板3抢断1盖帽、21分8助攻2抢断1盖帽和20分4篮板2抢断4封盖。裁判先生,我们罚球数11比43是什么鬼,有没有搞错,这是我们的主场啊!

裁判:我看看谁赛后敢提这事,又能给联盟创收2万5了~

布兰登-詹宁斯、伊安-马辛米、博洋-波格丹诺维奇、凯利-乌布雷(奇才):18分9助攻、16分7篮板4抢断1封盖、17分7篮板1抢断1封盖、9分3篮板1抢断。奇才今天第二阵容大爆发,这4位的正负值依次为:+28、+26、+35、+27。

沃尔:“我忙活半天还输2分……辛苦各位了……”

《红黑榜》乔丹:你了解被哈登支配的恐惧吗?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14中9,罚球16中14,32分9篮板11助攻1抢断2封盖。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提前锁定中部赛区的冠军,这已经是他们的“三连冠”了。这场球詹姆斯很辛苦,他的右眼角膜被兰姆戳伤,背部又被MKG打了一下。骑士下场也许会考虑让他养伤。毕竟季后赛临近,任何不小心都有可能酿成大错。

《红黑榜》乔丹:你了解被哈登支配的恐惧吗?

达里奥-萨里奇(76人):19中12,三分5中2,罚球8中6,32分10篮板2前板2助攻1抢断。32分是萨里奇的生涯纪录,76人在没有恩比德、西蒙斯、奥卡福、贝勒斯的情况下打成这样,你能信吗?

肖恩-朗(76人):10中8,18分7篮板3前板1助攻2抢断。76人现在已经有了马刺般的魔力。再没有名气的球员来到这里似乎都能焕发出明星球员的光彩。肖恩-朗,你可能听说过,但那是英超南安普顿队的爱尔兰国脚。76人的肖恩-朗是个落选秀,几乎搜不到他太多的新闻。但就是这么一个无名之辈,被布朗教练慧眼识珠。于是我们能在转播中看到一个技术全面,能突善投的好球员。

吉米-巴特勒(公牛):24中10,罚球21中16,36分7篮板3前板11助攻3抢断。这场输球不是巴特勒的锅,公牛的替补完全被76人替补打爆了。两边替补半场得分是惊人的35比9……

克林特-卡佩拉(火箭):7中5,10分13篮板4前板2助攻2封盖。卡佩拉的成长令人欣喜。火箭现在的打法正需要一个不惜力的大个子干脏活累活。卡佩拉不仅能满足要求,终结能力也比预期进步的快,算是火箭在25顺位淘宝成功。

《红黑榜》乔丹:你了解被哈登支配的恐惧吗?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22中13,34分13篮板4前板5助攻2抢断3封盖。打成这样最后却还被基德骂?超级巨星的成长之路果然凡人难以体会。

尼斯-施罗德(老鹰):25中11,三分4中3,罚球3中3,28分7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老鹰已经6连败,只比七连败的太阳好一丢丢。施罗德倒是从10失误的阴影里走出来了,可球队还差着一口气。

德拉蒙德-格林(勇士):17中8,三分9中3,罚球5中4,23分4篮板8助攻3抢断1封盖。趁着杜兰特不打,汤普森不准赶紧捞点数据~格林生涯三分数也超过埃利斯,升至队史第10,想超水花基本是不可能了,目标三分队史第三吧。

斯卡尔-拉比西埃(国王):11中5,10分10篮板8助攻1封盖。国王能在勇士的主场打成这样算不错了。劳森9投8中,拉比西埃准三双,希尔德22分8篮板7助攻2抢断。把想提前打卡下班的库里又逼了上来,值了。

朱利叶斯-兰德尔(湖人):14中8,三分4中2,罚球6中5,23分12篮板3前板3助攻1抢断2封盖。不能给前辈奥胖添堵不是,兄弟们,抄家伙,狠狠地打狼!

安德鲁-维金斯里基-卢比奥、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36分5三分5篮板3前板2助攻1抢断1封盖,19分15助攻3抢断1封盖和25分13篮板4助攻1抢断2封盖。个人数据都没毛病,可让湖人得130分就说不过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维金斯,换了新发型,犹如马刺莱昂纳德的翻版,看来已经成功被莱昂纳德“洗脑”,有一种学习叫从“头”开始。

黑榜:

斯坦利-约翰逊、马库斯-莫里斯肯塔维奥斯-考德威尔-波普(活塞):分别7中1、8中1和11中2。活塞兵败如山倒。在东区竞争季后赛的球队中,他们的近况最差。一波三连败,大好的局面已不在。

弗兰克-卡明斯基(黄蜂):9中0,0分1失误。黄蜂的主力其实赢了骑士,但替补实在不给力。卡明斯基同志,输球的锅,你背好么?

马奎斯-克里斯(太阳):10中1,3分2失误。打了几场好球,今天哑火。这么年轻的球员、又处于年轻的球队,起起伏伏太正常了。

蒂姆-弗雷泽(鹈鹕):5中0,0分1失误。赛前金特里赞美弗雷泽最近打得像保罗,却不知犯了兵家大忌。弗雷泽:“教练,能不能等比赛打完再奶啊……”

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13中1,6分3失误。联盟躺赢哪家强,米德尔顿:包教不包会~

比赛最后时刻,雄鹿领先2分,老鹰进攻,米德尔顿做了一件看似匪夷所思的事情,主动对老鹰持球球员犯规!要知道这个犯规可能是致命的,老鹰可以获得两次罚球,命中并追平比分。

但结果却是,老鹰2罚仅1中,输掉了比赛。米德尔顿怎么知道2罚不会全中呢?原来当时被犯规的球员是霍华德。看到魔兽最后时刻持球,米德尔顿反应神速,直接扑了上去,霍华德被迫走上罚球线,从这点倒是可以看出米德尔顿的球商很高。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红黑榜》乔丹:你了解被哈登支配的恐惧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