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视频直播猛龙vs小牛 达拉斯冲八不容有失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上午8点30分,小牛主场迎战猛龙,目前,小牛队排名西部第十,仍在为季后赛席位苦苦追赶,而猛龙在几乎锁定东部上半区的情况下,将为更高的排位而战。腾讯体育将在8:00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6日视频直播猛龙VS小牛 达拉斯冲八不容有失

德罗赞率队战小牛

双方近况:小牛挣扎 猛龙强势

到了常规赛最后的冲刺阶段,小牛队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在三月份取得完美开局后,他们的步伐开始变得沉重起来,输给勇士还情有可原,但被太阳76人击败则有些不应该。

从本赛季下半程起,赛斯-库里受到重用,并且表现十分出色。上一场比赛,他14投9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帮助小牛2分险胜快船,拿下关键的胜利。

常规赛还剩下最后10到11场球,小牛(31胜40负)仍落后西部第八的掘金(35胜37负)3.5个胜场,反超的机会并不算大,因此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值得注意的是,小牛在主场的胜率相当不错,近10场只输了3场。

反观猛龙,刚拿下4连胜的多伦多人有一些渐入佳境的味道,在核心后卫洛瑞持续缺阵的情况下,猛龙正不断缩小与东部前三名之间的胜场差距。

这绝对要归功于赛季中期加盟的新援,伊巴卡和塔克正逐渐融入球队。伊巴卡几乎每场都能贡献两位数的得分,而塔克的防守也让不少明星侧翼吃尽了苦头。另外,这两人在三分线外的稳定输出正是猛龙此前最缺少的。

球星交锋:中距离大师的对决

双子星之一洛瑞缺阵,德罗赞却是越战越勇,他最近两场球背靠背砍下40+,并且均带领球队获得最后的胜利。打公牛,他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第四节和加时赛屡屡命中关键球,猛龙两分险胜。打热火,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他一个人扛起了球队的进攻,猛龙得以一路紧咬比分,最终一波流完成逆转。

在跨过三万分里程碑后,诺维斯基的竞技状态也有所回升,目前他已经连续12场得分上双,其中4次贡献20分以上,39岁的德克看起来还能再战5年。本场比赛将是联盟里最出色的两位中距离大师的对决,虽然诺维斯基早就不在自己的巅峰状态了。

交手记录:猛龙曾轻取小牛

双方本赛季仅有过一次交锋,也是在3月份。猛龙主场以100比78击败了小牛,那一场比赛猛龙5人得分上双,德罗赞拿下25分6个篮板,瓦兰丘纳斯贡献两双,小将诺曼-鲍威尔拿下19分,而小牛这边除了诺维斯基17分和巴恩斯18分外,再没有个像样的火力点。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约瑟夫、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小牛:马修斯、赛斯-库里、巴恩斯、诺维斯基、诺埃尔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6日视频直播猛龙VS小牛 达拉斯冲八不容有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