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团队配合比肩Show Time湖人 库里:这是最强勇士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勇士以114比100击败国王,他们全场一共送出37次助攻,这是勇士队本赛季第44次全队助攻数达到30次以上,创造了一项球队历史的新纪录,同时也是继上世纪80年代伟大的“Show Time”湖人后第一支达成此成就的球队。

团队配合比肩Show Time湖人 库里:这是最强勇士

勇士比肩show time湖人

第三节最后38秒,库里助攻伊戈达拉,后者上演了一记精彩的背扣,这是勇士本场比赛送出的第30次助攻。“我们投丢了21个三分球,但37次助攻帮我们拿下了比赛,让球流畅地运转起来,这才是最强的勇士。”

“球一直在运转,库里把球分配得很好。实际上我们今晚的三分球投得并不好(31中10),但我很高兴看到所有人都在分享球。”勇士主帅科尔赛后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并点名表扬了老将大卫-韦斯特,“他在禁区肘部拿球的威胁很大,总能够准确地找到空切队友。”

库里本场在拿下27分的同时还送出赛季新高的12次助攻,对这一数据,科尔并不怎么在意,“正如我所说的,我们队里有好几个能创造机会的球员,如果今晚他不行了,肯定会有其他人站出来。我并没有特别注意他的12次助攻,只要球队一直有很好地分享球,那么谁最后拿到助攻并不重要。”

1985-86赛季的洛杉矶湖人队也曾单赛季打出过44次30+助攻的比赛,那一年他们志在夺冠,但最终倒在了西区决赛,1比4不敌奥拉朱旺领衔的休斯敦火箭队。一波六连胜后,勇士以58胜14负排名西部第一,如果杜兰特能赶在季后赛前复出,他们仍然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团队配合比肩Show Time湖人 库里:这是最强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