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黑兰直击:市民过年街头冷清 比赛日或爆满

体坛+记者王晓瑞伊朗德黑兰报道:

当地时间3月25日早上,体坛+记者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而中国国家队方面在昨天就已经抵达德黑兰,他们将在当地时间16点到阿扎迪体育场的外场进行德黑兰的首训。

德黑兰直击:市民过年街头冷清 比赛日或爆满

德黑兰市区

根据伊朗当地的习惯,星期六是每周的第一天,而3月25日又正好赶上伊朗的新年假期,因此今天德黑兰的街头十分的冷清。根据观察,德黑兰街头的营业性场馆诸如商店、餐馆基本全都不营业,甚至就连部分银行都已经歇业。街上的车也十分少,而如果是在工作日的话,德黑兰街头是相当拥堵的。

由于这个新年假期的长度是两周,据当地人介绍,不少德黑兰的市民都会在这个假期选择出行,要么去周边的城市旅游,或者去约旦、阿塞拜疆等国家做一个长途的旅行。而在3月10日,伊朗的联赛就已经全部结束,德黑兰当地的两支强队柏斯波利斯和埃斯特拉尔,分或联赛的冠军和季军。不过在这个假期,这两支球队也已经放假,俱乐部的办公地点甚至大门紧锁。

德黑兰直击:市民过年街头冷清 比赛日或爆满

俱乐部打门紧锁

不过,在28日与中国队比赛的当天,阿扎迪体育场的观战球迷不会少。首先,伊朗人对于足球的喜爱是十分狂热的,而且由于伊朗队上一场是在客场迎战卡塔尔并且取胜,本场主场迎战中国队势必将有大批球迷到场,更何况伊朗队目前以14分领跑本组,一旦能够战胜中国,伊朗队就几乎等同于一只脚可以踏进俄罗斯世界杯的大门。另外,不少人选择在新年假期的前期出游,而到周二比赛时大部分人就会回归,毕竟在长假中看一场世预赛,也是丰富假期的一种娱乐方式。

在今天之前,伊朗的天气一直不错都是晴天,但就从25日开始阴天,并且在早上下了一阵小雨。据了解,这两天伊朗白天的最高温度在4-5度,而晚上的温度基本在0度以下。

在战胜韩国队之后,中国国家队是包机前往德黑兰的,他们已经与当地时间的昨天(24日)抵达了这里。据了解,国足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6点在比赛场地德黑兰的阿扎迪体育场进行抵达伊朗后的首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