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崎后卫遭黄博文重压伤韧带 休4月无缘战恒大

川崎后卫遭黄博文重压伤韧带 休4月无缘战恒大

川崎队员受伤

(体坛+黑嘉丽)根据川崎前锋官方确认,球队后卫井川佑辅因为右腿伤势严重已经完成了手术,将缺阵4个月,他将无缘亚冠小组赛第四轮与广州恒大的比赛。

1982年出生的井川佑辅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他在J联赛的大阪钢巴、广岛三箭、名古屋鲸八等多支球队效力过。川崎前锋队在2006-07年从大阪钢巴将他租借2个赛季,而2008年他就正式加盟了川崎,已经在球队连同租借一共效力了超过10年。

由于本赛季川崎前锋需要多线作战,球队还引进了归化球员舞行龙詹姆斯等后卫球员,因此年事已高的井川佑辅只是球队的轮换球员。本赛季,井川佑辅在J联赛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亚冠第二轮客场1比1战平香港东方的比赛中他才首次出场,而与广州恒大的亚冠第三轮小组赛,也仅仅就是他本赛季代表球队的第二场比赛。

不过,井川佑辅正是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第57分钟,保利尼奥右路突破后传中,井川佑辅中路冒顶,黄博文包抄头球攻门被扑出。而在黄博文落地时,无意识地砸在了井川佑辅的右膝上,他当即倒地不起,最终在第69分钟被主帅鬼木达换下。回到日本后,井川佑辅被确诊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损伤,川崎前锋官方在3月24日发布消息,井川佑辅已于23日完成了手术,他将至少休战4个月。这样一来,作为球队防线的重要轮换球员,井川佑辅将肯定无缘与恒大的第二回合比赛。

不过,井川佑辅的受伤其实对川崎前锋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在本赛季川崎前锋的后防线上,7号车屋坤太郎打满了所有的7场比赛(4场联赛+3场亚冠),3号奈良龙树踢了6场比赛,6号田坂祐介和5号谷口彰悟都是踢了4场比赛,登里享平和板仓滉各出场3次,受伤的井川佑辅出场2次,本赛季新加盟的舞行龙詹姆斯仅出场1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