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布克刷七大神奇纪录 这一战让他封神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10场比赛,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太阳德文-布克身上,他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轰下了70分,一夜刷新了七大神奇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布克刷七大神奇纪录 这一战让他封神

布克创多项纪录

布克纪录:

NBA最年轻60分以及70分先生诞生

尽管太阳120-130不敌凯尔特人,但布克40投21中,三分球11投4中,罚球26罚24中拿到了70分,布克目前只有20岁,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拿到60分以及70分最年轻球员。

刷新太阳队史得分纪录

70分创造了太阳队史得分纪录,此前球队纪录是汤姆-钱伯斯在1990年3月份对阵超音速时创造的60分。

创NBA本季得分纪录

NBA本赛季此前得分纪录是勇士的克莱-汤普森创造的60分,而如今布克则是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得分纪录。

布克创对阵凯尔特人最高分纪录

布克的70分也是NBA球员对阵凯尔特人的最高得分纪录,此前纪录是湖人传奇巨星埃尔金-贝勒在1959-60赛季对阵凯尔特人时拿到的64分。

布克成历史第六位70分先生

布克也成为了历史上第六位拿到至少70分的球员,张伯伦六次拿到70+,剩余五人各拿到过一次,分别是大卫-罗宾逊、大卫-汤普森、埃尔金-贝勒、科比和布克。布克的70分也是自科比在2006年对阵猛龙拿到81分后,NBA所出现的最高得分。布克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三位在拿到至少70分基础上输球的球员,前两位是张伯伦(3次)和大卫-汤普森。

布克创造一历史纪录

布克此前NBA生涯从未拿到过40+,他此前得分纪录是39分,布克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在之前从未拿到过40分,却突然拿到70分的球员。

布克一壮举成近40年首人

布克此前得分纪录是39分,足足将生涯纪录刷新了31分,上一位较之此前生涯得分最高纪录突增31分的球员是1976年的拉里-科农,他在NBA生涯效力马刺第一战拿到10分后,第二战对阵太阳轰下41分。

布克大学生涯最高纪录仅19分

布克神奇的地方在于,他在肯塔基效力时,大学生涯的最高单场得分不过是19分,当时他两度做到这点,其中一场正是在对阵UCLA比赛里拿到的,而今天,巧合的是,肯塔基在甜蜜16强比赛里淘汰UCLA进入八强。此外,布克在本场比赛里40投21中,而在之前四场里,他合计81投22中拿到68分。

其他NBA纪录:

哈登成历史第三人

火箭击败鹈鹕,哈登拿到38分17次助攻,本季助攻数突破800个,哈登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三位单赛季至少拿到2000分800次助攻的球员,另外两位是奥斯卡-罗伯特森和内特-阿奇博尔德。

库里包揽历史单季三分榜前三

勇士击败国王,库里拿到了27分7个篮板12次助攻6次抢断,他本场命中5个三分,本赛季三分命中数达到了277个,超越克莱-汤普森(2015-16赛季命中276个三分),升至历史单季三分榜第三,历史前两位也正是由库里占据,他在2015-16赛季命中402个三分,在2014-15赛季命中286个三分。

小佩顿单月送4次三双

魔术击败活塞,小佩顿拿到了14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4次三双,均是在三月创造,在本月,小佩顿的三双数追平了哈登和詹姆斯,仅逊韦少(5次)。

约基奇成队史首人

掘金击败步行者,约基奇拿到30分17个篮板5次助攻,他也是掘金队史首位拿到30+17+5的球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布克刷七大神奇纪录 这一战让他封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