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阿密赛迪米爆冷止步首战 西里奇亦无缘32强

迈阿密赛迪米爆冷止步首战 西里奇亦无缘32强

迪米特洛夫止步首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ATP迈阿密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9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6-7(4)不敌阿根廷选手佩拉,遗憾止步首战无缘32强;而7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鏖战三盘以4-6、6-2和6-3不敌法国选手查迪,同样止步第二轮。

迪米特洛夫在今年澳网赛中杀进四强之后输给了纳达尔,此外他已经拿下了布里斯班和保加利亚赛两个单打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3位,本站比赛他以9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58位的阿根廷选手佩拉,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迪米特洛夫在2015年的华盛顿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佩拉率先发球,迪米特洛夫开局后明显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在本盘的二发得分率只有30%左右,虽然奋力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先后2次失守,最终佩拉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12局中双方都没有能够完成破发,只有迪米特洛夫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抢7局中佩拉抓住机会破掉迪米特洛夫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爆冷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5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的法国选手查迪,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西里奇2胜1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西里奇开局状态不佳,在关键分上表现尤其糟糕,先后取得8个破发点但是只完成了1次破发,而查迪则在3个破发点上高效的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法国名将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西里奇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提升到了8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决胜盘中,西里奇的手感再次陷入低迷,查迪在本盘尽管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他直接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爆冷击败西里奇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5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法国选手马胡特鏖战三盘以6-4、5-7和6-4力克赛会23号种子、美国选手约翰森;日本选手西岗吉人在与赛会13号种子美国选手索克的交锋中首盘取得局分4-2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第三轮;美国选手唐纳德-扬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赛会11号种子、法国新秀普伊;德国选手斯特拉夫以两个6-1横扫赛会20号种子法国选手西蒙;2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直落两盘以7-6(9)和7-5击败美国选手埃斯科维多。(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