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7200万先生嗑药违反条例 将被禁赛20场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据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尼克斯中锋诺阿由于违反禁药条例,将被联盟禁赛20场。

尼克斯7200万先生嗑药违法条例 将被禁赛20场

诺阿因违反禁药条例遭禁赛20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他将履行10场禁赛,而剩下的10场禁赛将在2017-18赛季开始履行。换言之,这是一次“跨赛季”的禁赛。知情人透露,在进行相关禁药检测时,诺阿的结果为阳性。

此外联盟还对诺阿的服药动机进行了调查,得出的结论是,诺阿并没有故意违反联盟的相关条例,同时诺阿“认罪”态度不错,积极合作,配合联盟进行调查。出于这样的缘故,因此从宽处理。

当地时间2月27日,诺阿进行了左膝关节镜手术,赛季报销,目前他已经开始通过跑步,进行恢复性训练。在去年夏天,这位球员与尼克斯签下了4年7200万的合同,然而本赛季他只为纽约出战46场,场均贡献5分8.7篮板。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7200万先生嗑药违法条例 将被禁赛20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