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冯潇霆球场诱惑 球迷为爱子取名胜韩

球真妹是国足忠粉儿,你呢。

赢了,赢了,赢了!国足1-0韩国,我们真的赢了!球真妹到现在都觉得像做梦一样,年度最励志大剧出炉,国足都赢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23日全场最佳出炉。

凭借着于大宝的进球,国足一锤定音,迎来12强赛首场胜利,也保住了进军世界杯决赛圈希望的火苗。除了首胜,咱们还打破了长久以来的球荒。不知各位球迷朋友有木有发现,咱们12强赛的进球都是在与韩国的比赛中取得的。球真妹仔细想想,咱们还得感谢中超,继续努力,瓦解韩国整条后防。

设计台词:大家满意我的表现吗?

赢球后,国足球迷陷入狂欢,有位陕西足协的张先生,当晚还迎来了爱子的降生。双喜临门,张先生一拍脑门,儿子的名字就定下来了,张胜韩,纪念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小宝宝陪伴着中国足球成长,下一次胜韩他几岁呢?

球迷为爱子取名“胜韩”纪念国足胜利。

球真妹再给大伙来一个小插曲,与韩国的比赛,支持我们取胜的除了里皮的战术、大宝的进球,曾诚的扑救,还有冯婷婷的爆发。当然,冯婷婷还在球场上演绎了别样“诱惑”,球真妹送上一张美图,让各位球迷欣赏一下冯婷婷“迷人的曲线”和“销魂的嘴唇”吧。

冯潇霆“诱惑”照出炉。

当然,吹捧的话不能说太多,下一场,国足客战伊朗。伊朗目前4胜2平,积分居小组第一,国足在沈阳主场0-0守平,这一次赴客场,我们手握的优势除了首胜收获的信心,还有就是战术大师里皮了。艰难一役,切不可掉以轻心;胜一场国足仍处在泥潭,还是需要摆正心态全力抢分。

设计台词:前路漫漫……

再看看其他消息,昨天足协发布大量罚单。秦升、孙世林、斯科拉里分别受到了足协不同程度的处罚。尤其是秦升,禁赛半年,相当于缺赛22场,因为一脚几乎报销整个赛季,这样的处罚是否合乎规则,各位球迷怎么看?

设计台词:宝宝跺跺脚,半年报销了。

除了秦升,孙世林因为竖母猪,不对是竖拇指行为遭到足协禁赛2场的处罚。申花也因为二人行为受到了足协通报批评,亚冠出局又连闹丑闻受罚,对于如今的申花真是雪上加霜。中超联赛资格得来不易,且行且珍惜。

母猪表示不背锅。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因为赛后言论不当,被禁赛一场,和队长郑智一样缺席与上港的比赛。本就艰难的一役,因为核心的缺席形势变得更加严峻。恒大除了考虑上港火爆的攻击力,还要考虑自身球员疲劳及缺阵问题。当然,这都不是大事,如果斯帅缺席,恒大依旧赢下了比赛,许老板不要犹豫,赶快换帅吧!

设计台词:宝宝做错了什么?

好了,又到球真妹答题时间,大家一起看看吧!

Q1 网友纤风朗月老公:今天武汉滴伢增城(曾诚)、蒿俊闵、梅芳(方)、张稀哲差不多顶了国足半边天......

就想着卓尔好点搞,冲上来!

Q2 网友804226599:我看国足比赛,就是看国足什么时候能连续赢韩国足球。

会有机会的,但现在可能不行,摊手ing……

Q3 网友未来巨星:这次孔(孙)世林应该招入国足才对,就在场边给韩国队员点赞就可以了。

孔世林是哪位?给你一个世林赞。

世林前来点赞。

赢韩国不是终点,而是希望的起点,客场战伊朗,目标8积分,国足能做到吗?各位球迷怎么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