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外援正能量 马丁斯向残障人士捐轮椅拐杖

申花外援正能量 马丁斯向残障人士捐轮椅拐杖

相关图片

腾讯体育3月25日 因为秦升恶意踩踏维特塞尔、孙世林冲着帕托“点赞”,申花最近陷入了无尽的负面新闻中。不过球队的外援马丁斯却趁着间歇期向尼日利亚的残障人运动员捐赠了超过2000辆轮椅和3000把拐杖,用正能量为队友挽回颜面。

据尼日利亚媒体《Complete Sports》的报道,上海申花外援马丁斯通过自己的慈善基金会,向尼日利亚的残障人运动员捐赠了2000辆轮椅和3000把拐杖。

奥鲁锡臣是马丁斯基金会的经理,接受采访时透露,马丁斯捐赠的轮椅和拐杖第一批受益者将是参加了2016年里约残奥会的尼日利亚运动员,“对于马丁斯而言,这些并没有什么。但他用私人财产置办了这些物品,他想感谢上帝赐予他的一切,要回馈社会。”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这批轮椅和拐杖只是马丁斯捐出物品的一部分,奥鲁锡臣表示,4月份,马丁斯还将援助第二批物品,“到了4月份还会有第二批援助物资,除了这些轮椅之外,我们还会为残障人士特别提供一些救援的物资。”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