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周六007场推荐:主场强悍 狮吼主胜可期

周六007 澳超第24轮 布里斯班狮吼 vs 墨尔本胜利

比赛时间: 2017-03-25 16:50

【数据中心】

竞彩官方:2.10 3.30 2.86

亚盘:1.88 平手/半球 2.04

上轮联赛布里斯班狮吼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结果双方上演踢得火爆异常,犯规奇多,红黄牌满天飞,两队合计出现两红六黄,终场前布里斯班狮吼惨遭点球绝杀,以1:2遗憾败北。

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因为有亚冠比赛,所以双线作战非常疲劳。本身班底就薄弱的他们最近6场联赛只赢1场。球队的状态直插谷底,上轮更加是补时遭遇莫须有的点球绝杀,让狮吼上下十分郁闷。目前他们季后赛资格已经几乎稳夺,但是球队的排名还有继续上升的空间。相比于阵容残缺的墨尔本胜利,虽然狮吼还有麦凯和奥尔等主力因伤无法上场,但是球队的主力射手麦克拉伦和国青头号球星博列洛本场并没有上调国家队。相信有他们的存在,球队的攻击力还是值得信任的。

联赛剩下四轮,墨尔本胜利落后榜首的悉尼FC有11分。球队若想获得联赛冠军,除非是要有奇迹发生。本场比赛若无法取胜,悉尼FC就提前登顶。但是墨尔本胜利本场想要获胜,难度实在是太大了。球队头号射手贝里沙、连胜助攻王,目前进球助攻两个数据都上双的罗杰斯、球队前腰兼中场核心特洛伊西和前场的重要替补英格汉姆均无法上调国家队。球队的前场组合四分五裂,此役对他们影响甚大。加上目前几乎已经锁定了亚军位置,无欲无求之下本场比赛他们恐难逃劫数。

两队2015年交手墨尔本胜利占上风,2016年交手变成了布里斯班狮吼占上风,澳超的球队每年变化都很大,今年布里斯班狮吼有亚冠牵扯,联赛表现一般,但是在主场依然很强。

【赛事推荐】

盘口方面从平半高水降为平半中水,现在的水位更加合理。墨尔本胜利的积分和上下都有差距,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布里斯班狮吼因为亚冠牵扯,联赛表现不佳,回到主场都会分外努力。欧赔的客胜赔率离散较大,平局有太高,所以赔率对于布里斯班狮吼更有利,看好他们主场取胜。

布里斯班狮吼主场取胜, 竞彩主胜 亚盘平半布里斯班狮吼 比分推荐:2-1,3-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