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克70分令各大媒体疯狂 科比发推特祝贺后辈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菲尼克斯太阳新星德文-布克今日打出惊人表现,他全场轰下70分8个篮板6次助攻。虽然球队客场120-130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但二年级布克的这一战,绝对可以载入史册,各界媒体也在社交媒体上称赞了布克的表演。

TNT官方账号:“布克的70分是科比-布莱恩特2006年一月以来的单场最高分。”

NBA历史:“只有六名球员单场得到过至少70分:维尔特-张伯伦(6次)、科比-布莱恩特、大卫-汤普森、埃尔金-贝勒、大卫-罗宾逊、德文-布克。”

菲尼克斯太阳官方账号:“这是一个我们会提起很多次的夜晚。”

NBA 数据:“德文-布克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60分和70分先生。70分也是本赛季单场最高分,其次是克莱-汤普森的60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58分。”

ESPN官方账号:“布克在下半场砍下了51分,是的,51分。”

记者迪兰:“一年前的今天,科比把自己的战靴给了布克,并在鞋上写着‘成为传奇’,一年后,20岁的布克砍下了70分,科比正在见证伟大。”

Tailgate体育:“比赛最后时刻太阳请求暂停,全队帮助布克得到70分,太阳主帅厄尔-沃特森在暂停时说道:‘让我们做点什么吧。’”

NBA球员也对布克的单场70分震惊不已。布克的队友莱昂德罗-巴博萨晒出了一张太阳全队自拍,并写道:“我的小兄弟@布克太疯狂了,70分!!!#开火”

科比在推特上写道:“#布克#70。”

波特兰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在推特上写道:“那个叫布克的男孩刚刚得了70分…(鼓掌)(鼓掌)”

克利夫兰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发推表示:“等一下,70分!!!(六个惊讶的表情)嘘…”

华盛顿奇才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在推特上写道:“在波士顿得到70分太疯狂了!!!!!!传奇的时刻。”

丹佛掘金悍将威尔森-钱德勒在推特上写道:“70分,这太不可思议了,我正式成为他的球迷。”

此役布克状态神勇,在45分钟内40投21中,罚球26罚24中,狂砍70分,外加8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20岁就能有如此超神的表现,布克的未来无限光明。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克70分令各大媒体疯狂 科比赠鞋激励他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