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董事长:全运会关注球队表现 那没有外援

八一董事长:全运会关注球队表现 那没有外援

八一男篮备战全运会

全运会男篮成年组的预选赛,以八一双鹿为班底的解放军队,被分在B区,对手有辽宁、湖北、吉林三队。比赛时间就在4月23日-29日。

大郅表示,联赛还没有结束之前,他已经和主教练阿的江开始商讨备战事宜。“聘请体能训练师、准备训练计划等等吧,都在提前打算。”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解放军队对全运会的重视程度。作为助理教练,王治郅也要处理很多包括带队训练、制定计划等方面的事情,责任非常重大。

2013年的第十二届全运会,解放军队仅获得第五名——自1975年以来首次未进入前三名。作为“团结拼搏的体坛劲旅”这样的成绩显然难以交差,所以,本届全运会上的压力陡增。从联赛层面上看,八一富邦每年在俱乐部方面投入三千万元左右,但八一双鹿男篮本赛季常规赛仅倒数第一。赛季末的送别会上,富邦集团董事长宋汉平找到一些原因宽慰自己、宽慰主教练阿的江,诸如:外援强大、裁判水平还需提高等等,最后一句却值得玩味:“全运会我看你们的表现,那时候没有外援。”

记者 邹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