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六027场:中央欲取连胜 老虎深陷困境

周六027 阿甲 罗萨里奥中央VS老虎竞技 2017-03-26 03:00

轮次:阿甲联赛第17轮

比赛场地:阿罗伊托球场

当地天气:27度 多云

客场回勇的罗萨里奥中央本轮回归主场,球队的目标是在家门口找回感觉。此战对阵深陷困境的老虎竞技,相信中央有能力在主场赢球。

主队近况

上一个主场被戈多伊克鲁斯击败后,蒙特罗率领中央迅速实现反弹,客场击败基尔梅斯让他们拿到了新年后的首场胜利。本轮回归家门口作战,球队力争取得连胜。人员方面蒙特罗根据实际情况对先发进行了调整,上轮的进球功臣卡马乔取代费拉里进入首发,另外伤愈复出的费尔南德斯替换马丁内斯也将先发出战。至于锋线位置上,赫雷拉与鲁本将继续搭档,这意味着特奥依旧只能坐在替补席。

预计先发(4-3-1-2):罗德里格斯/萨拉萨尔、莱基萨蒙、皮诺拉、比亚格拉/卡马乔、穆斯托、费尔南德斯/卡里索/赫雷拉、鲁本。

客队近况

老虎竞技在新年阿甲重燃战火后陷入深渊,连续两场失败让他们在积分榜上不升反降。球队主帅特洛格里奥在上周率队输给体操后宣布辞职,这个看似因战绩不佳而引咎辞职的举动并没有得到外界的足够信任,因为在他离开72小时就重新上岗,新东家是秘鲁大学俱乐部。无论如何最受伤的当属老虎竞技俱乐部,在新帅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助理教练卡斯特罗将率队出战中央,这对于老虎来说绝对是一场艰苦的对决。

赛果预测

本场看好中央获取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