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踢第一名有了想法 外界晋级信心明显提升

国足踢第一名有了想法 外界晋级信心明显提升

国足兵发伊朗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小胜韩国,带着延续生机的3分,国足昨天下午包机从长沙出发前往伊朗,备战将于本月28日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7轮小组赛。

由于伊朗队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比赛中客场1∶0战胜卡塔尔队,所以国足积5分多出卡塔尔队1分,从而摆脱了垫底的位置,离小组第三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差距是4分。战胜韩国队让国足晋级世界杯的赔率由赛前的1赔41降至1赔28,外界对国足晋级的信心有了明显的提升。

战胜韩国队的那个夜晚,国足并没有时间进行庆祝,球队工作人员回到酒店就把第二天的计划给到每一个球员手上。国足主教练里皮并没有因为赢球奖励队员们睡懒觉,昨天的早餐时间是7点到9点半,而且要求每个球员都要去餐厅吃饭。而球队工作人员早上七点半就要起床收拾行李以及训练用品,为上午的训练做准备。

球队上午9点半出发前往体育场,接下来他们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下午国足动身乘坐专机前往伊朗的德黑兰,两名球队的工作人员已经提前抵达为国足打前站。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比赛结束后没有回到自己住的酒店,而是先前往国足入住的酒店看望了球员,并且对球员们进行了鼓励。由于有别的公务在身,蔡振华无法前往伊朗督战。

国足和韩国的比赛最终收视率达到3.93,市场份额11.65,远远超过了当晚同时段湖南卫视电视剧收视率2.58。外界的关注给了国足更大的动力,如果国足想要继续延续生存的希望,他们就需要在伊朗队身上拿分,里皮的目标也是最近两战拿到4分。国足这次客场踢小组第一伊朗队也有了想法,他们能再一次给中国球迷带来惊喜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