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准三双欧文创纪录 骑士胜黄蜂锁定分区第一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骑士客场挑战黄蜂,最终他们以112-105击败对手,巩固东部第一的位置,将领先凯尔特人的优势扩大到1.5个胜场,同时连续三年锁定分赛区第一。欧文连续20场拿到20+,刷新生涯最长纪录,这同时也是NBA目前仍在延续的最长连续20+纪录。

詹皇准三双欧文创纪录 骑士胜黄蜂锁定分区第一

骑士胜黄蜂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队数据黄蜂队数据
詹姆斯32分9篮板11助攻沃克28分2篮板5助攻
欧文26分7助攻4抢断贝里内利22分3篮板2助攻
乐福15分12篮板4助攻巴图姆19分2篮板3抢断

本场之星:詹姆斯送全能秀

在本场比赛里,詹姆斯再度打出了一场全能的比赛,他在上半场主要靠传球来盘活球队,而到了下半场,勒布朗开始在进攻端发力,全场拿到32分9个篮板11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交出了一份全能成绩单。

比赛回顾:骑士涉险过关

本场上来后,詹姆斯先是助攻JR-史密斯飙中三分,随后空切打成2+1,帮助骑士建立6-0开局。黄蜂打出一波7-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詹姆斯突破完成暴扣,欧文也连中两球,但黄蜂方面,肯巴-沃克连中两记三分,黄蜂在本节中段一度打出一波14-3的攻势,泽勒暴扣得手后,黄蜂以24-17领先。欧文在本节最后阶段开始发威,他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帮助骑士夺回领先,随着欧文跳投命中,首节战罢,骑士以33-31领先。

次节一回来,詹姆斯便助攻杰弗森完成空接隔扣,科沃尔也果断飙中三分,骑士打出一波12-2的攻势,詹皇在本节还剩8分48秒时上篮得手后,骑士以45-33领先。在之后时间里,双方形成对峙,乐福在本节还剩2分钟时篮下得手,骑士仍保持12分领先。黄蜂随后以一波6-0的攻势收尾,半场结束,黄蜂以53-59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文-威廉姆斯暴扣得手,乐福上篮做出回应,黄蜂随后继续缩小分差,当肯巴-沃克在本节中段反击得手,黄蜂仅以67-69落后。JR-史密斯和欧文相继飙中三分,帮助骑士稳住局面。在本节最后一段时间里,詹皇开始发力,他连续突入禁区制造威胁,在本节行将结束时,詹姆斯突入禁区,在被兰姆劈头盖脸扇翻在地的情况下打成2+1,第三节结束,骑士以90-85领先。

末节上来后,骑士发力打出一波9-2,香珀特跳投命中后,骑士以99-87领先。但此后一段时间里,骑士进攻哑火,黄蜂趁机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1分。关键时刻,JR飙中三分,詹姆斯也强攻得手,骑士送出一波7-0成功止血,黄蜂随后追分未果,最终骑士以112-105保住胜利。

比赛亮点:36岁老将演空接暴扣

老将杰弗森在这场比赛里再度完成了一记惊为天人的暴扣,次节刚上来,他接到詹姆斯的传球,高高跃起,隔着卡明斯基完成势大力沉的双手空接暴扣,让现场一片惊呼。

双方首发:

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汤普森、JR-史密斯

黄蜂:肯巴-沃克、马文-威廉姆斯、巴图姆、泽勒、麦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准三双欧文创纪录 骑士胜黄蜂锁定分区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